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千里马"起亚RIO锐欧做工质量评测(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08:30  网上车市

    三 、仪表台部分

    RIO锐欧的雨燕1.5L的仪表台为双色设计,顶部较平中控台有一定坡度并向驾驶员侧倾斜,方便操作。仔细观察发现,仪表台做工比较精细,各相关接缝均匀,与车门处的间隙合理。

 

    方向盘左右控制杆,手感以及操作力度行程适中,功能标识醒目。因为有大面积覆盖件遮挡,并不容易发现控制杆中的金属支撑杆。

    因为RIO锐欧仪表台较厚,所以手套箱的容积相比之下较大。内部无植绒覆盖,如放置金属物品,行驶在颠簸路段容易出现异响。手套箱盖关闭后与仪表台之间的缝隙均匀。

    中控台面造型有创新,空调控制系统与音响系统区面板为不同的颜色。音响、空调各调节、控制按键质感良好,调节准确到位。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