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越野吉姆尼车主 美女小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09:41  精品购物指南

  小越野吉姆尼车主 美女小杨

  小车

  日本铃木吉姆尼

  车主描述

  小型私营企业老板,爱自由、懂时尚,选择小车因为省油,而且有回头率。用杨美女的话说,开吉姆尼,那回头率,200%。

  小车问卷

  开小车 越节约越时尚

  1.选择吉姆尼的理由?

  停车方便,有一次跟朋友逛街,商场停车位很紧张,朋友的大车怎么也没位置,而我有个空档停车场的师傅就给我“安排”了;

  省油,我的工作性质决定要在外边跑来跑去,一天怎么也要开80~90公里,油耗大约7L/百公里;

  外形有个性,回头率高!

  2.开吉姆尼最令你惊喜、意外的地方?

  速度。 以前觉得1.3L排量的车会不会动力不足呢?在一次去沈阳的长途自驾中,700多公里的高速路上以130公里以上的时速疾驰,丝毫感受不到动力不足。以前觉得帕萨特那样的车才能跑这么快,没想到小车也能做到!

  3.驾驶吉姆尼是怎样的生活体验?

  这种小型SUV具备一定越野性能,喜欢去野地撒欢的,这车也能应付。现在小车种类越来越多,轿车、小跑车、小SUV,我觉得都挺好的,可以满足年轻人不同的爱好,花费也不大。

  4.对国人喜欢大车怎么看?

  觉得年轻人,两人用,或三口之家选择一辆高效、环保的小车就足够用了,没觉得开小车是没面子,如果有人有这种想法,那他太土了!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