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熟风范 沃尔沃S40购车赠送一万元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09:57  易车网

  【易车网杭州讯】S40轿车以其独特的风格、全新的设计理念以及精良的生产工艺契合了当代中国年轻精英人群的特点,同时在世界其他地方的汽车市场也取得了成功。近日编者从4S店了解到,购买沃尔沃S40可获赠1万元的装潢。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VOLVO S40头部造型对家族特征继承得比较完美,方形的头灯采用了黑底衬的设计。顺滑的线条从车头一直延伸至多边形的车尾,夜间仅是从尾灯的形状就能让人轻而易举地从车流中辨认出它。

VOLVO外观

  全新的悬浮式仪表台轻薄时尚,空调系统左右分区,复杂的按键并没有被整合到一个功能键上。VOLVO出于环保考虑,在选材时尽量避免了使用对人有害的重金属材料。即使是坐进一辆崭新的S40车内,也不会闻到强烈的刺鼻气味。

  2.4i发动机最大功率出现在6000rpm,也可提供最高170匹马力,在4400转/分钟,输出扭矩达到230N·m,发动机反应相当迅速。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4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