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精灵--试驾长安铃木新雨燕1.5L(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3: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雨燕1.5L外观图片
新雨燕1.5L外观图片

  试驾总评

  赞: 外观时尚,内饰精良,操控性能不错

  弹: 内部空间过于局促

  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自上市以来,

  以其价格适中,外观时尚且酷似“MINI Cooper”而一度获得不少喜欢两厢车的年轻一族的喜欢。随着竞争对手的日益增多且配置的不断升级改造,1.3L雨燕的优势已经不再那么明显,为此,长安铃木推出了1.5L雨燕,这款车外观略微改变,最大的变化就是换了一个与欧洲同步的M15A VVT发动机。

  外观:改变不大

  长安铃木对新雨燕1.5L的外观改动不是特别大,如不是特别对比,一般人还看不出来。升级后的外观改动主要体现在前散热格栅上,老款的蜂窝式进气格栅被横条镀铬式取代,显得更为简洁与时尚。

  为了与1.3L车型区别开来,侧转向灯下方的“VVT”铭牌表明了新雨燕1.5L的身份以及技术血统。圆润的车头线条搭配圆弧形的晶钻前大灯,侧面顺滑流畅的腰线,平面式的车顶设计以及简单的尾部线条,这些经典的设计并没有被修改,新雨燕1.5L整体造型依然小巧、紧凑且饱满,与1.3L车型比,没有明显的特别之处。

新雨燕1.5L内饰图片
新雨燕1.5L内饰图片

  内饰:简洁实用

  1.5L雨燕与1.3L的内饰基本一致,延续了日系车的细腻与精致。中控台设计简单,上手容易,多功能显示屏上能显示时间、室外温度和瞬间油耗。带银色边框的圆形空调出风口可以自由调节,也可以完全封闭,设置比较人性化。

  内饰主要以黑色为主基调,最大的变化是座椅面料,时尚的网眼织物取代了原先单调的绒布设计,桶形双密度座椅,后排座椅4/6分离折叠可前翻转,大大增加了运动气息;还有一个在同级车中比较少见的设置是,运动型的三辐式方向盘上设有多功能按键,可自由调节音响,既省时省力又免去了行车分心。

  此外,1.5L雨燕自动挡还拥有倒车雷达、智能无钥匙系统、MP3插口、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自动恒温空调、电磁式背门开启等众多配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雨燕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