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汁原味最好--试驾东风标致两厢30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5:00  汽车之友

东风标致两厢307

东风标致两厢307外观图片

  在欧洲问世8年之后,两厢307终于在中国落户了。虽然晚了,但来总比不来要好,更何况,307的技术还不算落伍,在中国这个级别两厢车的市场正处于快速成长期,很多人对这款漂亮的小车还没有失去耐心……

  充满力量感的车头,MPV风格的高挑车身,反斜线条的后门,性感的车尾……当年很多人期待的就是这款原汁原味的307,而2004年东风标致那个“狗尾续貂版”的307一发布,很多人倍感失望。虽然很多新兴工业化国家汽车市场都有类似的情况,但咱们这里的消费者可不愿意自己的车贴上“专供发展中国家市场”的标签。

  06年底东风和PSA决定投产两厢307,07年进行生产准备,08年初上市。为什么这么迟?用“对两厢车市场信心不足”来解释似乎有些牵强,最现实的原因应该是为了回避巨额的技术转让费。不是吗?法国人那边207问世了,咱们这边上206(参数配置 图库);那边有了308,这边再上两厢307;407(参数配置 图库)项目嚷嚷好几年了,迟迟未见动静,估计也是在等408吧!好了,双方的恩恩怨怨暂且不谈,我们还是来关注产品本身吧!

  协调、动感是车身造型的两大主题,细节方面与法国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的最后一款年度车型完全一样

东风标致两厢307

东风标致两厢307内饰图片

 有比较才能看出差距。当大家的眼睛被那款三厢车折磨得已近麻木的时候,两厢307的出现的确令人眼前一亮。大嘴前脸、上挑的大灯和放大的狮子标志和原来一样,流畅的车顶线条在后窗附近戛然而止,带来一个有力的收尾。粗大的C柱不仅在视觉上更协调,也带来了更多的安全感。后窗上方的扰流板不仅能改善空气动力特性,更有极强的装饰效果。尾灯与大灯呼应得很好,尾部的狮子标更达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