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OSS POLO保持热销 一色难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17:25  新浪汽车

图为CROSS POLO

  五月车市一向是传统的旺季。以“天生不羁”为卖点的个性时尚小车CROSS POLO销售情况良好。据经销商销售人员透露,虽然08款POLO是POLO系列的主打产品,但是明显带有个性化时尚倾向的CROSS POLO也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其增加的17MM底盘高度,以及调校的更为硬朗的悬挂,给人以小型SUV的感受。因此该车在市场的表现迅速受到消费者认可。

  不过,也有不少消费者抱怨前端时机比较难提到车。经销商也表示,订单不少,但是到车比较慢,并且个别颜色一车难求。记者了解到前几个月上海大众的产能问题比较突出。不过由于四月底投入生产的南京工厂在五月份将全面承担桑塔纳的生产任务,使得在上海的工厂产能问题得以解决。因此,这个月开始CROSS POLO各商家的提车速度将加快。不过颜色问题仍需要一段时间解决,经销商表示一些特殊的颜色还是必须得较长时间才能提车。

  谈到CROSS POLO和08POLO款的相同点。CROSS POLO也延续了08款POLO新增了诸多配置。后排座椅采用4/6拆分座椅,可根据需要进行折叠,使空间弹性更佳另外,车内配备有驾驶员安全带未系警告装置这一点POLO全系列都做的不错,安全始终放在第一位。对于开车电话比较多的人,增配的蓝牙手机免提系统可以很好的保障驾驶者安全,大大降低了因为接听手机而造成的安全隐患。CROSS POLO都配备了侧面安全气囊。并且16V的1.6L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很好,且静音链条的配备使得其保养成本降低不少。

  “大众”这个品牌在国内市场上已经成为了“高品质”与“高质量”的代名词,CROSS POLO则是其中的代表产品之一。消费者有理由相信,2008年上海大众将进一步依托企业的营销服务品牌,为用户提供更为全面周到而实惠的优质服务。”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ossPolo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