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门版牧马人到店实拍 货源紧张提车须等数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11:48  新浪汽车
两门版牧马人到店实拍

两门版牧马人到店实拍 查看更多到店图片

  新浪汽车讯 富于传奇色彩的jeep牧马人车型, 在成功的正宗车型概念基础上,保持了Jeep品牌的核心价值理念:追求自由、勇于探险、征服的实力和纯正的品质。自全面接受预订以来,博得了广大越野爱好者的关注,预订数量不断增多。全新的两门版Jeep牧马人近日到达北京的各家4S经销店,因为预订者众多,因此,想要购买此车的用户在预付订金后还需要稍等时日。

  全新两门版Jeep牧马人是继2008年3月12日四门版Jeep牧马人上市后推出的又一主打产品,排量同样为3.8L,具备各种Jeep爱好者的特点:精致的造型——标志性的7孔前格栅,双圆形大灯,梯形轮眉,背负式备胎,这些典型的设计语言都在表达Jeep的家族特征价值的同时,象征着Jeep品牌的经典,和它“无往不至,无所不能”的精神。五星级的安全车身结构——jeep牧马人取得了美国政府对正面碰撞测试的最高安全等级。先进的多级式前排气囊,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ABS防抱死系统以及TCS牵引力控制系统。 独特的灵活驾乘空间——jeep牧马人提供了可以灵活拆卸折叠的活动硬顶,另外,牧马人的前风挡可以向前放倒,车门也可以拆卸下来,还有可按60/40比例翻转折叠的后排座椅,随意组合驾乘空间,将jeep牧马人变成了一款极具魅力的敞篷越野车。

两门版牧马人到店实拍

两门版牧马人到店实拍 查看更多到店图片

  jeep牧马人装备一款动力强劲的3.8L (199 hp / 315 Nm) V6 发动机,拥有优秀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完全满足通常的公路及越野驾驶要求。 同时,分时四驱为您提供强大的越野行驶性能,在两驱模式下又可带来公路行驶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样车提供:北京中进百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百旺绿谷汽车园

  销售热线:010-82402666;010-68484066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