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静尽在掌握--试驾别克08款君越(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09: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君越超大的行李厢。
君越超大的行李厢。

  驾乘感受

  “享受这种随心驾驭的感觉”

  1年半以前测试老款君越时,我对发动机的先进和完善性都比较满意,唯一遗憾的是那台仅有四挡的变速器明显拖了“后腿”,它严重地制约了君越的经济性与平顺性。不过这次令包括我在内的那些喜欢君越但苦于4AT结构的用户都异常兴奋,上海通用在08款君越上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剔除了旧款君越“四挡”的这根软肋。在驾乘时新款君越的动力表现值得称道,我们精心选择的路线经历了城市与高速等各种路况,但无论怎样,君越的动力输出都是均匀线型。在起步加速时,由于六速变速箱的作用,所以轻点油门,汽车就已经笔直加速而去,与老款君越相比,几乎察觉不到加速带来的顿挫感与犹豫感。

  新君越的外形和内饰添加了几分年轻动感的元素,而在底盘设计上依然沿袭了传统的稳固与沉稳,保留了优良底盘的优势,但真正驾驭起来才能体会到别克工程师在对汽车舒适性与操作稳定性的综合把握上的良苦用心。四轮独立悬架在180公里时速依然保持相当的稳定性,车身几乎没有飘的感觉。即使在60公里时速转弯时,依然能够感受到悬挂对车身的支撑作用,车身的侧倾并不是特别明显,整车也不会出现刹车“点头”、加速“抬头”的现象,不论在什么时候,君越的刹车都是轻点即来。

  “君越带给了我宁静与舒适”

  试驾者:谭先生 年龄:28岁

  对于车内饰与乘坐感受,也许谭先生的触觉要来得更敏锐些。08款君越的外形变化虽不是太大,依旧是硬朗的方正车身,且于我来说有些张扬,而一旦把自己塞进车内,立刻能够感受到君越带给我的宁静和舒适。内饰一改美式车的粗犷风格,设计清新淡雅。全新时尚黑色的内饰搭配极有质感的深棕色桃木装饰,大气之外,更显品位高贵。它与设计精致、富有质感的木纹和新款钛晶石英钟相搭配,辅以全球别克品牌一致的高科技感的“冰蓝色”灯光效果,彰显08款君越的豪华大气和现代科技感。再加上Harman/Kardon高档音响传出的悠扬美妙的音乐声音,流淌在车厢内的每个角落,洗净琐碎的工作带来的一身疲乏,仿佛在烦嚣的都市中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一寸净土。

  后座的空间给予我非常不错的舒适感,尤其是前后分区独立的空调可以照顾年轻人、老人或孩子的不同温度感受,通过对驾驶席、副驾驶席后排空调的独立设定,可以享受君越带来的永远的25度。回顾这个试车之旅,新君越毫不吝惜地将乘坐的舒适与旅途的乐趣一并给了我。

  试驾者:马先生 年龄:35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