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静尽在掌握--试驾别克08款君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09: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与车型不断升级换代的各路群雄相比,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的升级动作略显迟缓,然而脱俗于一般“年度车款”的“小修小补”,08款君越增配了诸多高科技的重装备,从内到外焕然一新,超越了众车主的期待,有志巩固在同级市场高品位商务车的精英形象。它全面搭载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将2.4L ECO发动机也重新调校,强势组合成坚盾利矛,大有后来者居上、突出重围之势。 (广讯)

08款君越外观图片
08款君越外观图片

  外观微调 添几分动感

  初遇08款君越,感觉与旧款相比整体变化不大,还是把握住稳重大气的特征,彰显着别克豪华的风格。镀铬进气格栅配合立体式的前组合大灯和保险杠上硕大的雾灯,整个前脸造型显得沉稳气派。同时它改进了尾灯造型,由原来的透明式镜面电镀钨光灯罩改为亦动亦静的“展翼式”红色灯组新设计,突出尊贵与优雅。全新铝合金轮圈的加入更增加了几分动感和张力。

  2.4L智能发动机 动力充沛

  08款君越配备的是广受用户赞誉的高效节能 2.4L ECO全铝智能发动机。这是由通用动力系统GM Powertrain开发和制造、技术上与欧宝算是近亲的发动机,采用了目前同级别中众多的新技术,包括全铝缸体、D-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变进气歧管、双反向平衡轴、免调节皮带轮等等。该发动机不仅满足最新国4排放标准,更被北美专业媒体评为“2006年世界十佳汽车发动机”,并于2006、2007两年蝉联“中国年度十佳发动机”。然而,旧款君越以先进的发动搭配较为陈旧的4挡变速箱,在经济性与平顺性方面表现的不理想令车主们不禁扼腕。为了让动力表现更强劲,更省油、更低噪音,带给驾驶者更佳的操控体验,此次08款君越搭载了全新ECO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较以前的4挡变速箱有质的飞跃,尽管业界对这对强势组合评价颇高,新君越的六速变速箱在实际驾驶与测试中具体表现如何,有待我们此次试驾检验。

凸显高贵的车内设计。
凸显高贵的车内设计。

  华贵内饰 体现人性关怀

  由于抛弃了美式车型内饰的设计,君越的内饰设计较为凸显整体感,各种按钮排列的整齐有序,整个中控台的形状也和U型的格栅相呼应。它还新增了黑色真皮内饰并配备深棕色桃木装饰,动感中不失稳重,让人镇定如恒,给人以一切尽在掌握的感受。值得一提的是它配置的Harman/Kardon音响,具有逼真、立体的聆听效果,使整个试驾之旅轻松自在、心旷神怡。

  同行试驾的女孩则对改进了的后视镜更为关注。08款君越配置的双曲率非球面外后视镜将可视范围增大了不少,减小了视觉死角,这样能提高驾驶安全性,这为在城市拥堵的路况中给予了极大的方便。此外它还新增了RPA“智能影像”倒车系统,其为导航车型的标配,指示车辆以什么路线倒进车位有直观的标线提示,地上的坑洼沟坎,砖头石块等雷达无能为力的障碍,在显示屏上都无所遁形,因此车主可在RPA系统的声音、影像辅助下从容不迫地泊车入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