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入9万 POLO震撼经济型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08:41  成都商报

  五一之后车市价格再起波澜,上周作为南北大众旗下的主力车型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POLO等纷纷进行了价格调整,其中POLO劲情、劲取多款车型纷纷下调了价格,记者从成都市场POLO的行情来看,1.4升入门级POLO的价格已经进入到9万以内,极具市场竞争力。

上海大众POLO

  一直以来,上海大众POLO系列车型都有着做工精良、质量可靠的口碑。虽然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雅绅特(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等众多经济型轿车纷纷上市,但依然难以撼动POLO劲情、劲取在消费者心目中的位置,在此次力度颇大的降价优惠举措之后,POLO车型的诸多优势将再次发威。

  据悉,POLO的此次价格调整也对同级别经济型车市形成了较大冲击,加上广州丰田的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上海通用的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还将随后上市,经济型轿车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钟昆)

  

(编辑:任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