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两万公里试车手内心真实独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10:21  新浪汽车

  5月3日,一场瓢泼大雨,一个难忘的日子。对于芜湖的老百姓们来说,这是劳动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对于我而言,这却是与001号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A3测试车最亲密接触的日子。

  我是一名普通的车迷,闲来无事就喜欢上网搜罗最新鲜热辣的汽车咨询过过眼瘾。因为从新浪网上得知了“奇瑞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测试”正在招募试驾手的消息,就心血来潮地报了名。说实话,起初我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因为据我所知,举办十万公里公开测试,这在国内汽车界是史无前例的,更别说60天内要跑完十万公里如此严苛的赛程,企业真的敢于完全公开、透明的让消费者参与其中吗?会不会招募只是个宣传的幌子呢?或是背地里找些相熟的媒体蒙混了事?然而,让我意外的是,我的报名信刚送出两天,奇瑞公司的电话就来了,居然在众多报名者中选中了我作为1~2W公里里程中合肥至芜湖段的试驾车手,亲自驾驶001号车,率领奇瑞A3车队见证突破2万公里的历史时刻!欣喜之余,我不禁感叹奇瑞企业的诚信和魄力。

  今天,我驾驶着我的001号A3车,驶入里程见证活动现场,走上红毯,当主持人热情地递上话筒询问我的感受时,我真想告诉他们我有多恋恋不舍。我不舍这一路的美好时光,不舍让人爱不释手的001号A3车。

  说起我驾驶的001号A3车,它可算是身背无数荣耀,头顶万千光环啊。早在4月20日十万公里公开测试于北京发车的当天,前奥运乒乓球冠军王涛、以及首块冬奥会金牌获得者大杨扬,正是驾驶着这台001号车踏出了十万公里征途的第一步。奇瑞A3车队用区区一周的时间就打破了里程过万的纪录时,也正是这台车率先冲过10000公里里程拱门。就连每万公里分站见证活动每到尾声时刻,群众和媒体在分站见证旗上签名留念,也正是在001号车的引擎盖上完成的。而今天过后,这辆满载荣耀的001号车又将添上光荣的一笔,那就是第一次由像我这样的普通消费者驾驶,跨越2万公里里程大关。

  雨依旧下个不停,而芜湖安奇的气氛却似乎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鼓声雷动、灯光闪烁,将夜色装点地格外热闹。我发现,随着赛程的推进,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A3,越来越多的媒体来到现场报道,越来越多象我这样普通消费者能够亲身体验。不管奇瑞A3的这次十万公里公开测试结果如何,我想,奇瑞已经以其平易近人的姿态、诚信的态度、积极的行动,赢得了众人对A3的好感。

  踏下001号车的那一霎那,我又憧憬起新的未来,期待着A3能早日上市,期待尽快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奇瑞A3。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