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嘴”新景程限量发售 优惠近两万售11.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09:27  网上车市

    在国内上市的雪佛兰-新景程外型进行了突破性的设计,将欧洲版车型前散热格栅的“小嘴”改成了“大嘴”。近日,记者在济南地区市场了解到,悄然开售的欧版造型“小嘴”新景程价格出现了较大幅度的松动,优惠达1.88万元。 

    据了解,此批欧版造型“小嘴”新景程为07年年底生产,仅有一款手动档车型,车身颜色为黑色,数量并不多。发动机与08款新景程相同,内饰颜色由米色改为了灰色。这款车型的配置并不高,无CD音响倒车雷达等配置。而双安全气囊、ABS+EBD、电动车窗等为标配。

    在欧版“小嘴”新景程大幅度优惠的同时,我们熟悉的08款“大嘴”新景程的降价促销也在同时进行中。全系四款车型优惠达1.5万元,优惠后最低售价为12.28万元,近一步提升了08款新景程的性价比。

    欧版“小嘴”新景程在外形方面与08款“大嘴”新景程的区别仅体现在前散热格栅的造型上。如您想体验下原汁原味的新景程,目前正是最好的时机。因为受价格的影响,欧版“小嘴”新景程在配置上比较简单,如对配置有更高的要求可以选择同在促销的08款“大嘴”新景程。(编辑 李鹏飞)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