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推出免息信贷服务 首付两万可买POLO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15:01  新浪汽车
上海大众推出免息信贷服务首付两万可买POLO

08款POLO

  新浪汽车讯 现今分期付款的超前消费理念已深深植入年轻人的思想,成为时尚青年的标志之一。“用明天的钱为今天买单”一度成为他们的口头禅,然而一系列问题也困扰着他们。贷款虽说有不用付全额的轻松,但之后还得还本金、还利息,随着时间的推移,生活质量也慢慢下降。特别是背着房贷的朋友,想到买车,就不太能接收贷款,一再搁置购车计划。开心仪的车、过舒心的生活,一时成为他们的向往。

  如果贷款可以不付利息?车价又是超低呢?……不会有这样的好事吧?没错,借着五四的春风,日前年轻爱车一族购车再也不是负担。即日起至5月10日,上海大众各特许经销商为广大青年提供“五四新青年专属特供车型”——炫动价格81000.00元的POLO,还可享受大众金融等三大金融机构的2年0利息信贷服务,最高可贷七成,另有每日69元最低还款额,想怎么贷就怎么贷!此举在汽车业界少见且足具诱惑力,要成为有车一族,对我们普通年轻人来说,突然变得容易起来。如此专属特供车和免息贷款,首付2万多即可将爱车开回家,没有很高的月供压力,特别是不用付一分利息。那些还在股市里折腾的年轻人,是该出手买车体现精明的时候了!

  上海大众POLO车系自上市以来,一直得到时尚青年的热捧,从POLO劲情劲取到年初刚上市的CROSSPOLO,POLO家族将“动感、时尚、不循规蹈矩……”这些时尚先锋青年的风采演绎得逐步深入。5月10日上海大众还将在龙华机场上演一场“GO!GO!POLO!炫动锋行秀”,让大家感受POLO超乎寻常的科技力量,领略POLO时尚文化的无穷魅力!更有激动人心的斗秀活动,激发我们的好动潜力。

  加入我们,让我们传统的五四节日也时尚起来,驾着POLO感受盎然春意、过一个别样的青年节。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波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金融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