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宝马Z4假想图曝光 预计2009年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08:25  新浪汽车
新一代宝马Z4假想图曝光预计2009年上市(图)

图为新一代宝马Z4假想图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宝马Z4将以2010款之名在明年上市销售,我们从各种渠道收集到的信息都表明新车的尺寸和售价都将在现款之上。近日,宝马测试队伍再次将Z4原型车带到德国纽伯格林赛道进行高速测试,我们发现新车的车身比例和整体轮廓都与现款Z4接近,最大的变化是折叠硬顶将取代现款的软顶。

  宝马Z4一直是传统Roadster双座敞篷跑车的典型代表,其软顶也是对传统的继承,此次改用硬顶则是大势所趋,市场所好的体现。因为直接竞争对手奔驰SLK已经将折叠硬顶作为标准配置提供,甚至马自达MX-5也是折叠硬顶。换用技术已经比较成熟的折叠硬顶可获得更高的可靠性、安全性和舒适性,但同时也增加了整备质量,减少了行李箱容积。

  虽然宝马Z4测试车仍披着厚厚的伪装,新车的设计细节只能是猜测,但可以肯定源自CS概念车的新一代Z4将使用更宽阔的进气格栅和更大的车头进气口。传统Roadster的长发动机盖,短小行李箱仍被保留,但现款的圆形尾灯将被全新设计的LED灯取代,其造型接近宝马6系。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将为新一代Z4提供两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自然吸气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在欧洲市场还将有一台直列四缸发动机作为入门级动力配置。性能旗舰M Roadster预计将配备全新设计的高性能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350 hp,紧随宝马M3之后。(李瑞源)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