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进口帕杰罗让利1万 最低售价4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07:57  易车网

  【易车网南京讯】编辑近日从南京二级经销商处了解到08款进口三菱帕杰罗在南京市场上最高优惠达到了万元,对那些喜爱越野的用户,可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具体价格见下表:

  作为第四代三菱帕杰罗,其外观宽大的车身从前方看去尤其具有震撼力,车体上方与下方的不同色彩搭配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设计上传统的方框圆灯开始变形,传统的红色的三菱标志也被镀铬标志取代。帕杰罗的近光灯为氙气而远光则采用传统卤素灯泡。

08款帕杰罗外观

  新帕杰罗以米色和黑色互相搭配,更加接近轿车的做法。多功能的方向盘,增加了驾驶者的便利性,炮筒式双环镀铬自发光仪表盘,在视觉上和现代感上都非常明显。新帕杰罗在娱乐及人性化方面同样得到了提升。中控面板将油量显示、速度、气压、高度、温度、音响控制等合理地排列在一起,方便用户操作。中控台布置合理,更适合驾驶者操控。后排宽裕的空间及方便的空调调控,让车内舒适无处不在。还有北美顶级音响ROCKFORD,12个音箱遍布全车,在越野中也能享受狂野的歌声。

  为第四代帕杰罗所配备的是拥有MIVEC连续可变正时气门技术的3.8升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174Kw/6000rpm功率及325Nm/2750rpm扭矩。在通常道路上,超选四驱置于2H即高速后轮驱动的情况下,此时发动机的反应相当灵敏,完美没有普通大型SUV的滞后感,油门相应随叫随到。与该款发动机搭配的5速INVECS-II手自一体变速器堪称绝配,具有轿车般的调教,将沉重的车身驯化的服服帖帖。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