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秀血统升级动力 享受精准“跃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7:09  新浪汽车

08款长丰三菱帕杰罗中控面板(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优秀血统升级动力 享受精准“跃野”

  评价一款越野车的越野性能,不是看最高车速,也不仅仅是看最低离地间隙、最大功率等参数,而是当驾驶者坐进车内在越野过程中,车辆能否提供在各种路面情况下需要适应的精准操控,而这种精准操控往往是一款高性能纯越野车所具备的特长,08款长丰三菱帕杰罗更是如此。


08款长丰三菱帕杰罗驱动模式选择(提供2驱、4驱、4驱高速和4驱低速模式)(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在动力配置方面,08款帕杰罗配置了3.0L、3.8L两种排量发动机,并且通过这次技术改进后,3.0L型发动机的功率从117Kw提升到120Kw,扭矩达到314千牛,而且排放也达到了欧4标准,增加了产品的动力性和环保标准。

  在底盘设计上采用了中高级轿车常用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让四只轮胎始终紧贴地面,偏硬的设定使得更多振动传入驾驶舱,但同时也将丰富的路面信息传递给驾驶者。


08款长丰三菱帕杰罗越野(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在试驾中,不管是走“跷跷板”、爬“驼峰”还是下“凹坑”,帕杰罗都能给予充足的自信,在熟悉了两圈以后,就已经能非常自如的通过各种复杂路况了。在接下来的试驾中,更多感受到的是帕杰罗所带来的专业而狂野的越野感受,享受克服障碍所带来的快感,体验都市生活所不能体会到的激情。

  后记:在城市级SUV热销的今天,传统纯正越野车市场也逐渐转暖。长丰三菱帕杰罗的上市“回归”对竞争对手汉兰达、普拉多(参数配置 图库)会产生较大冲击。而作为纯正越野车,它所取得的成绩是最突出,在越野性能上也是有优势的。以前在其定位上也许存在一定的偏差,导致帕杰罗并没有热销。不过“回归”的08款帕杰罗,其信心和实力都焕然升级,相信在同级车市场必然会带来新一轮残酷的竞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