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装进口帕杰罗在华全速推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7:23  解放日报

  

  三菱汽车旗下的全能SUV———搭载新MIVEC发动机的原装进口帕杰罗日前开始在中国市场全面发售,据悉,首批上市的产品包括旗舰娱乐版、旗舰天窗版和尊贵版,售价分别为54.1万元、52.6万元和50.8万元。

  据介绍,这批进口帕杰罗在乘坐舒适性和豪华性上有很大提升。搭载高输出性能的新型3.8L 24气门V6 SOHC MIVEC发动机,可确保足够充沛的动力;拥有从低速到中高速强有力而平稳的扭矩特性,并兼顾低摇、稳定的转弯特性和平稳的乘坐舒适感;在超选四轮驱动Ⅱ基础上增加后差速锁的新型主动式稳定牵引力控制系统(ASTC),由此可随路况和车况变化精确分配每个车轮的发动机扭矩和制动力,提高车辆控制、跟踪和牵引能力。该车还采用轻量化的铝合金发动机罩,通过强化车身接合部的刚度提高耐久性和可靠性。安全性方面,驾驶员/前排乘客采用二级式SRS安全气囊并新增侧置帘式气囊。该车车身颜色除单色和上下双色两种传统色彩搭配外,新增更具时尚感的双色相拼色(仅限于5门车型)。

  此外,仪表盘的照明、真皮包裹的控件等,全部按人体工程学特点设计,体现豪华感和高品质。据悉,首批上市的原装进口帕杰罗为5门车型,2、3月间将引进3门车型。(朱 瑾)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