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帕杰罗升级 金标彰显高贵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7:09  新浪汽车

08款帕杰罗前金车标(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08款帕杰罗侧金车标(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08款帕杰罗升级 金标彰显高贵气质

  08款长丰三菱帕杰罗传承了经典的外形,延续了野性、粗犷的风格,更是增加了5处亮点,并对其进行了18处改进,使它在保留老款硬朗风格元素的同时,新增了更多的亮点。


08款帕杰罗前前大灯(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08款帕杰罗前带转向灯外后视镜(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在外观上,08款帕杰罗并没有质的变化,而是在其细节处进行了升级。前脸新增了流行的镀烙前格栅设计,前大灯也标配了自动清洗功能,在清洗前风挡的同时前大灯清洗功能自动开启,给予经常穿越复杂路面的驾驶者更多便利的配置。后尾灯采用了新款组合尾灯,更具时尚和运动感,同车体色的车门把手使其与车身融为一体。而让人印象最深的是高配版采用了全新金车标设计,金灿灿的前后车标把帕杰罗的高贵气质彰显得淋漓尽致。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