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帕杰罗推出08款 排放提升至国4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 16:39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记者刘晶菁北京报道 近日,记者从长丰汽车得到消息,该公司生产的三菱帕杰罗将推出全面升级的08款车型。其中,3.0L排量主力车型的排放水平将由国Ⅲ提升至国Ⅳ。同时,最大输出功率由原来的117kW提升到120kW,最大扭矩达到314N·m,动力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除此之外,全系列车型还新增了发动机防盗芯片,在外观、内饰和舒适性配置方面也有进一步提升。

  长丰帕杰罗自引进以来,一直是国内硬派越野车型中的中坚力量,独特的超选四驱系统更是被越野爱好者誉为最能兼顾越野路况和城市行驶的强力四驱系统。同时,作为活跃在中国广大乡村和西北偏远地区的主力越野车型,帕杰罗的适应能力经受了市场的长期考验。为了迎接北京奥运会的到来,也为在北京排放标准升级后继续保有这一市场,长丰与三菱密切合作,对帕杰罗的排放进行升级。据长丰技术人员介绍,新车型做到了在保证帕杰罗一贯耐久性和适应性基础上提升排放水平。

  据悉,08款帕杰罗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增加了不少时尚元素。08款帕杰罗采用与车身同色的门把手和车牌背板,前脸部分大胆使用镀铬格栅。前大灯改为高度可调的氙气大灯,后尾灯选择时下流行的圆形图案。此外,后视镜也增添了转向灯和电动折叠功能,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性和便捷性。另外,08款帕杰罗全系列加装可显示海拔、气压、温度和方向等数据的多功能RV仪表。音响系统也由原来的CD系统升级到超大7英寸液晶DVD影音系统,还可集成GPS导航系统。原有的电动座椅增加了电加热功能,给乘客提供更舒适的驾乘空间。

  操控部分除动力有所提升外,08款还升级了定速巡航系统。目前,已有部分08款车型到店。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