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十万公里极限测试再创新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00:27  新浪汽车

  5月3日,“奇瑞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迎来发车后第二个整万公里。时逢五一假期,社会大众均放下平日劳累安享轻松假日,而奇瑞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车队却假日无休,自4月20日北京车展现场发车仪式距今的13天里,三辆奇瑞A3依然马不停蹄,24小时歇人不歇车,以21,566公里的累计里程,19个单程抵达芜湖安奇站,驶入第二分站活动现场。

  奇瑞公司领导、试驾媒体、试驾用户及现场观众百余人共襄盛举,共同见证了奇瑞A3在13天内连续不间断顺利突破20,000公里的创举。

  昼夜行驶,创造全新纪录

  20,000公里对于一般家轿而言,大约要行驶12个月,而奇瑞A3昼夜连续不间断行驶,仅用时13天即行完四季路程,继“一周跑一万”之后又创下 “度13日如一年”的全新纪录。


风驰电掣

  出色如一,再续优良品质

  20,000公里是一般汽车企业做公开耐久测试里程的极限,对于奇瑞A3来说,只是万里长征的序曲。据1号车的试车手陆师傅介绍,三辆奇瑞A3此行行驶速度平均保持在近100km/h,继10,000公里后,里程翻番车况却始终出色如一,虽然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出现了个别零部件功能接触不良等现象,但在如此高时速工况下连续行驶13天已完成业内测试极限里程,可以看出奇瑞A3的坚实品质和良好表现。

奇瑞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故障汇总(20,000公里)
车牌号
故障里程(Km)
故障内容
1号车
14729
1、右前大灯下固定螺栓松动;
2、仪表台两头与前门内护板接触处间隙不一致,高度不一致;
2号车
13648
左前座椅靠背调节旋钮松脱;
12657
副驾驶头枕卡扣松弛;
3号车
14785
仪表台与前门接合处缝隙较大,且不平整;
15892
1、副驾驶头枕左右间隙不一致;
2、排档杆轻微晃动;
3、左前门限位器异响

  荣回故里,凸显极限标准

  20,000公里分站仪式在芜湖举办,别具象征意义,这也是奇瑞A3第一次在主场举办分站仪式。芜湖是奇瑞A3的诞生地,20,000公里的顺利突破,可谓载誉归来,趁着假期,现场涌进很多迎接A3荣回故里的观众,众人围聚在A3一旁,评头论足,惊讶车况的良好和质量保证的高标准。


见证历史时刻

  过硬品质,引发无限期待

  奇瑞A3,是今年下半年度即将重磅推出的一款源自欧洲血统的第三代高性能宽体轿跑车。此番未及上市,却敢于在社会大众面前公开挑战史无前例的严苛测试,既是奇瑞基于对自己多年致力于自主研发、精研苛求的技术成果的自信,也是为了向消费者更直观地展现奇瑞A3坚实品质的决心。


欢天喜地

  奇瑞A3再启征程,随着里程数的不断增加,A3是否能够始终如一呢?A3能够顺利地终结这100,000公里的征途吗?这一切更加值得我们的关注与期待。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