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规II代Mazda6正式亮相 车身增大风格时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 12:33  新浪汽车

美规II代Mazda6尺寸更大,风格更时尚

  近日,马自达在美国发布了2009款美规II代Mazda6轿车。为了适应美国市场的独特需求,马自达的设计师对II代Mazda6做出了相应的修改。

  相比已经上市的日规与欧规II代Mazda6,这款轿车的美国版本车身尺寸更大,车内空间也更加宽敞。美规II代Mazda6的设计并没有其他版本那样偏重运动,经过全新设计的车身放弃了原有紧凑的比例,其圆润、弧形的车顶可以为乘客提供更宽裕的车内空间,整体风格更加时尚。此外,在车头灯、尾灯等细节上,美规II代Mazda6轿车也根据当地的相关法规进行了改进。经过修改后的美规II代Mazda6外观很符合美国人对大型三厢轿车的传统理解。

美规II代Mazda6暂时将不会推出五门掀背版本与WAGON版。

  为了满足美国市场对大排量汽油引擎的偏爱,美规II代Mazda6将主要采用汽油引擎,除了2.5升四缸汽油以外,还将提供一款马力强劲的3.7升V6引擎。在先期上市的车型中,6前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将主要提供给装备V6引擎的版本,而装备2.5升4缸引擎则使用5前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预计美规II代Mazda6将于2008年夏季投放美国市场,其竞争对手锁定为本田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与丰田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美规II代Mazda6目前计划只提供标准版本的三厢轿车,在欧洲与日本已经上市销售的5门掀背版和WAGON版本将暂时不会推出相应的美规车型。(新浪编辑lathe编译)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