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小试牛刀成功完成首次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 00:32  新浪汽车

  4月27日,晴空万里,正是外出信步的好天气。笔者应邀前往位于京郊的冀富捷汽车销售公司,参加“奇瑞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的首个10,000公里分站仪式。

  分站仪式现场人山人海,有和我一样受邀的媒体同行、有奇瑞的车友、还有许多从网上得知活动消息慕名而来的消费者。

  伴随着喧天的锣鼓声,三辆A3风尘仆仆驶入会场。据主持人介绍,短短一周时间,这三辆奇瑞A3除正常的加油、维护外,歇人不歇车,以单辆11435公里的累计里程,五次往返北京芜湖两地。途经北京、天津、德州、济南、蚌埠、合肥、芜湖等城市。经历磨合期、数日阴雨及部分路段拥堵等因素,终于在一周内顺利抵达位于北京冀富捷汽车销售公司的仪式现场。

  历经磨炼,博得试驾者赞誉

  参与十万公里测试的试驾手除了来自奇瑞汽车的18位专业的驾驶员外,还有来自媒体和普通消费者中的试驾手。在主持人的盛情邀请下他们分别上台交流了试驾的感言。

  A3车队领队陆师傅向大家介绍了十万公里路上趣闻。无论是在高速公路上,还是加油站内,A3走过的地方都能引来无数好奇的目光。跟车者有之、拍照者有之,询问车价及上市时间者亦有之,更有甚者,当场即要求亲自试驾。陆师傅感言A3如此引人瞩目归功于其漂亮的外观,而面对长路考验所表现出来的坚实品质,也一定会为A3的上市加分不少。

  来自天津的两位消费者试驾手,也曾经是奇瑞旗云的车主。两位对A3的驾乘舒适性印象深刻。同时对于A3的动感外型设计更是赞赏有加,尤其是后车门把手的设计,仿若置身欧洲双门跑车之中。

  媒体试驾手则分别来自于新浪网、汽车之友、中国汽车报。他们用专业的素养和眼光为A3的此次十万公里活动作了精炼的概括——“自信源于实力”。

  公开数据,共同见证历史时刻

  如同事先宣传的一样,此次活动的公开性、透明性是国内史无前例的。仪式现场,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杨泓泽公开介绍了目前测试车的使用情况。三辆奇瑞A3此行行驶速度平均保持在近100km/h,虽然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出现了个别零部件功能接触不良等现象,但在如此高时速工况下连续行驶一周后始终出色如一,可以说奇瑞A3的首个10,000公里测试表现相当让人满意。稍候媒体记者也被主持人现场邀请公证行使里程数。

  顺利交接,再次踏上征程

  随着六位整装待发的车手做完简单的交接,A3车队又踏上新的征程。之前的一万公里牛刀小试中A3经历了考验,表现出了稳定的品质,也获得了媒体和试车者的一至好评。然而,这毕竟只是十万公里的第一步,我个人非常期待A3在今后的时间里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创举。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