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车队29日行车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 00:30  新浪汽车

  4月29日,晴。今天已经是我第四趟往返北京、芜湖了。说实话,完全没有了第一天发车时的兴奋,取而代之的是舟车劳顿的疲惫。

  如此严苛的行程,不仅对车是考验,对人的意志更是考验。我们能做的就是尽量给自己找些乐子,一来可以打发无聊的时光,二来也能缓解下驾驶的疲惫。

  我们常会打开收音机,听听芜湖的963电台。听说很多司机朋友都喜欢这个台,因为可以获得些交通路况讯息,最重要的是,这个台插播的音乐比较符合我们司机的口味。偶尔的,我们也会用A3车内配备的低音炮听唱片。当然,聊天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我们最乐忠的娱乐,还是收集一路上所遇的奇闻异事。今天就遇上这么一件!

  大约是下午时分,我们一行三辆车刚从加油站驶出,还没开出一公里远,只见高速路边一穿橙色运动衫的哥们儿伸手拦车。我们猜想会否是遇到困难寻求帮助,于是大家一合计,决定停车一问究竟。当我们把车靠到那哥们跟前,摇下车窗询问他为何拦车时,他居然完全不理会我们,而是绕着A3前前后后转了个大圈,然后神秘地又绕回车窗前说:“没事儿,你们走吧,我就是想好好看看这车”。说着还做了个指挥我们发车的手势,弄得我们哭笑不得。

  一路上A3时尚运动的外形吸引过无数好奇的跟车者、拍摄影者,但是像今天这样离奇的经历还真是头一遭。这件小插曲也自然成为了我们一天津津乐道的谈资。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