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冲击主流--试驾荣威750 1.8T(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15:17  名车志
荣威750
荣威750 1.8T外观图片

  在中高级车市打拼,要么靠技术,要么靠口碑,当然还可以靠性能,除此之外还有风格独特的外形。去年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推出后凭借鲜明的英式古典外形迅速得到消费者的认知。这次1.8T版本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荣威品牌的产品线,18.18万元的起步售价也使得它成为上海汽车冲击主流公商务轿车市场的主打产品。

  荣威750 1.8T

  优点:优雅大气的外观,宽敞的后排腿部空间,高速巡航时噪声小。

  缺点:发动机低速扭力稍弱,转向反应不够灵敏。

  价格(人民币):18.18-23.98万元

  提起1.8T发动机,大家最熟悉的可能就是大众体系下的那台1.8T发动机。在1.8TSI发动机引入中国之前,这台1.8T发动机应用于大众旗下的多款车型,包括已在中国车市打拼多年的上海大众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领驭,这款车凭借其良好的品牌声誉和价格优势至今依然在中高级轿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相对帕萨特领驭来说,荣威750虽然还只能算是位新人,但也已逐渐融入主流公商务轿车市场。同时上汽的步伐并未放慢,继去年的2.5 V6之后很快就于今年2月推出了1.8T版本。荣威的这台中冷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相对于之前的6缸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有很大的优势,而且1.8T车型18.18万元的起步售价也大大降低了荣威750的入门门槛。这台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单从数值上看比大众帕萨特领驭1.8T还要高10马力。它的各方面表现到底如何,我们第一时间来到上海近郊的安亭进行一番综合测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7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