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激情体验试驾活动获得准车主高度评价(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9:09  新浪汽车

  揽胜最终当然是毫无悬念的安全下到坡底,而当此时丁先生正打算称赞王教官技术高超时,发现他居然没有踩刹车!“这就是传说中的路虎陡坡缓降?居然可以把速度控制得这么慢?”丁先生已经彻底被揽胜折服,因为不仅这个坡道,还有之前好几种路况,在他看来想驾驶悍马完成,几乎没有可能。随后的公路体验则更让丁先生吃惊,因为他没想到一款如此高大的SUV,居然有如此好的弯道性能。作为商务人士的他,就是需要这样一款公路上可以高速驰骋,越野时又能很强健的兼顾车型,在他看来,揽胜的表现远远超过了他的预期。

  体验结束以后,刚刚下车还未走进会所,丁先生就向惠通陆华的工作人员大声“嚷嚷”到:“就揽胜了!还挑什么挑,早有这次体验,也省得我苦恼这么久。”在引起大家一阵哄笑以后,很多人对于丁先生的感受表示了认可和附和。

  一位一直在发现3第三排乘坐体验的车友,很快就被发现3的大空间迷住了。在第三排仍然能够坐完如此复杂的越野体验过程,大大出乎他的意料,因为他之前查过数据,发现3的尺寸比很多大型SUV都小,但没想到里面的空间这么大。“有了发现3,以后都不用带帐篷了,宿营的时候直接睡车里就行。”有一位车友这样形容发现3。看见大家在笑,王教官很认真的说:“别以为不可能,我们常这么干!”

  有的人看中了神行者2灵活,还有人则表示出对于揽胜运动版公路操控性的认可,整个体验活动俨然成了选车讨论会。虽然大家各自看中的车型不一样,但有一点是一致的,那就是对于路虎长城体验中心的认同。很多人还以为这个亚洲最大的体验中心是由路虎投资兴建的,当他们听说是出自惠通陆华,都感到十分惊讶,对于这个经销商的实力也有了新的认识。“买路虎就去惠通陆华”,这成了在场的每个人达成的共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