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激情体验试驾活动获得准车主高度评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9:09  新浪汽车

  4月23日,路虎长城体验中心迎来了此次激情体验试驾活动的第二批幸运者。与第一批参与者不同,他们更多的是路虎车的潜在客户。早上到农展馆坐班车的人不多,一半以上的参与者都自己开车前往体验中心,其中不乏宝马5和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的车主。他们到了体验中心以后,与组织者沟通时,很清楚地表达了他们此行的目的:一是想更深入地了解路虎文化,二是亲身体验路虎车,作为买车决策的依据。还有一部分参与者也表达了他们的特殊愿望,他们很喜欢越野,希望体验一下这个传说中令越野迷向往的长城体验中心到底有多神奇。

  丁先生很具备代表性,因为以上所有愿望他都具备,当他听到大家在谈论这个话题的时候,显得比谁都兴奋。丁先生是一位喜欢亲近大自然,经常会驾车到野外体验生活的成功人士,如何选择一台自己称心的越野车一直困扰着他。他在不久前购买了一台悍马,因为在他看来,悍马应该是越野性能最强的车型了。然而悍马的整体表现并不能让他满意,这使得他感觉更加彷徨。

  丁先生很早就听说过路虎,知道它是一个最经典的越野车品牌,但每次他到展厅看车的时候,总是感觉这款外表如此精致的SUV,与想象中越野能力很强的硬派越野车有着较大的差距。尽管很多人告诉他,路虎的越野性能是没说的,但他依然将信将疑。听说路虎在北京车展期间举办的这次活动以后,他感觉到这是一次难得的好机会,立刻就报了名。

  在试乘前的培训环节,丁先生与所有参加活动的网友一样,听得非常认真,王东驰教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让丁先生感触非常深。培训过后,丁先生表达了对王教官的高度认可:“类似的越野知识培训我参加过不下10次,每次听完都是似懂非懂,只有听完路虎体验中心的课以后,我才将过去含糊不清的东西彻底搞明白了。王教官不仅专业知识一级棒,关键是他这种表达方式,让人很容易听明白,真的是不简单。”

  试乘环节,丁先生毫不犹豫地坐在了由王教官驾驶的揽胜上,开始了他的体验之旅。王教官依然按照固定的流程让大家体验每一个细节,并且不失时机的讲授越野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丁先生觉得光听还不过瘾,最后居然拿出手机录音。“我得录回去反复学习。”丁先生一边启动手机的录音功能,一边向王教官和大家说到。

  路虎长城体验中心路况的难度,大大超出了丁先生的预期,他原以为就是像普通越野赛道那样,设置了一些坡道或者土包而已,没想到设置了如此多的关卡,而且采用的材质都很专业,许多特殊的路况是他在来体验中心之前从未见过的。在陡坡路段,如同上一次体验一样,所有参与者在经历了一幕惊心动魄的越野课程以后,王教官计划从另一侧的沙土坡道下坡。凭经验,丁先生觉得王教官的这个计划有些冒险,甚至忍不住提醒:“刚下过雨,下这么陡的土坡能行吗?” “行不行,试试不就知道了!” 王教官笑着说。显然这又是王教官悬念体验方式的一个小环节,因为他的心里很清楚,揽胜下这样的坡非常轻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