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最具规模的路虎长城体验中心简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9:06  新浪汽车

  除了优秀的硬件设施,软件方面长城体验中心同样拥有极高的水准

  路虎体验中心的首席教官王东驰先生,是全球路虎体验中心仅次于Master级别的教官,这个级别的教官在整个亚洲只有2名。王东驰曾于2005年在英国接受了英国路虎体验中心的最高学府—Eastnor Castle的专业培训,由于其出色的表现,不仅获得Master的高度赞扬,更受到路虎全球总裁 Matthew Taylor的充分认可。在首席教官的领导下,整个路虎长城体验中心的教官团队不仅专业技能一流,而且其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令每个前来接受培训的学员印象深刻,获益匪浅。

  培训课程完全遵循英国路虎体验中心课程大纲设置,共有三个级别

  初级培训课程主要是向受训人员传授路虎越野驾驶的基础知识,包括如何正确使用、操控车辆,日常的车辆检查以及基础的越野知识和技巧。在实际操作环节,除向学员展示各种路况的体验以外,还将实地传授上坡、下坡和涉水技巧等。

  一级培训课程将系统讲述越野驾驶的知识和技巧,包括观察、风险评估、正确的选择线路等,在车辆操控方面,会传授涉水、爬陡坡、过侧坡、如何走车辙路和泥泞路等等。

  二级培训课程为较高级别的培训过程,需要学员有较高的越野技巧,通过一级培训以后方可参与。在这个环节,将按照每个学员不同程度的越野技术,有针对性的安排具有挑战性的越野课程。其中包括如何正确使用拖车绳、拖车带、D型钩、绞盘等越野装备,并且培训如何营救受困车辆以及自救的技巧。

  几乎所有来过路虎长城体验中心的人,都会有不虚此行的感觉。在整个体验和学习的过程中,每个学员都会受到来自英国最正宗的路虎越野文化的熏陶,最终领略到真正的路虎文化,以及路虎的越野理念和技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