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GTS最高时速295公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2:09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玛莎拉蒂GTS最高时速295公里(图)

玛莎拉蒂GTS 本报记者姬东摄

  本次北京车展上,玛莎拉蒂品牌推出了首度在亚洲亮相的玛莎拉蒂GTS跑车。新款440HPV84.7发动机在每分钟转速4750时的最大扭矩高达490N·m,车内安装了换档敏捷的电驱动MCShift变速器、驱动桥设计和运用复铸技术制造的运动款排气与制动系统,这一切令玛莎GTS跑车成为玛莎拉蒂运动车型的新旗舰。车辆从0km/h到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9秒,最大车速可达每小时295公里,是玛莎拉蒂所有车型中速度最快的一款。

  目前,玛莎拉蒂已在全国11个城市建立了销售和服务网络,并启动了“道路救援”特别服务项目。2007年,玛莎拉蒂共向中国客户交车210辆,与2006年相比增长了80%。据2008年第一季度销售数据显示,中国已成为三叉戟在世界范围内的第7大市场。

  本报记者 黄习伟

Powered By Google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