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拓替代车型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1:57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本报讯 (记者 朱卓华)铃木汽车在本次北京车展带来了KIZASHI2概念车,该车进入中国的另一个意义还在于它量产后铁定会进入中国市场———这是前来参加北京车展的铃木专务董事中西真三承诺的。

  铃木(中国)总经理桥本俊明则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明年将在中国投产一款1.0-1.4L区间的全新车型,该车将作为奥拓(参数配置 图库)的替代产品,新车名字有可能不叫奥拓。“该车处于奥拓这个级别,而且能够满足国家对汽车的各种法规限制的车型”,桥本如是说。

Powered By Google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