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宴Turbo S售181.16万元 年内引入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1:54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在上周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保时捷正式展出了其全球首发车型款Cayenne(卡宴)(参数配置 图库)TurboS,并宣布该款售价达181.16万元的Cayenne系列旗舰车型将于年内正式引入中国市场。

  据介绍,CayenneTurboS是Cayenne家族中动力最为强劲的车型,它由一部带有双涡轮增压强制进气的4.8升V8发动机驱动,功率可达550hp(404kW)。尽管保时捷已成功地使新款CayenneTurboS的性能超过CayenneTurbo车型(500hp/368kW),但CayenneTurboS的燃油效率却与CayenneTurbo车型几乎完全相同。

  所有的CayenneTurboS车型均配备气动悬挂系统底盘,具有车身高度调节和行车高度控制功能,此外还再次标准装备了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同时组合了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PDCC)和Servotronic(伺服电子系统)速敏可变动力转向系统。此外,CayenneTurboS的高品质特性在各个方面均得到了充分体现,包括标准配置内饰、带有舒适记忆功能组件的前排运动型座椅、带有独立座椅轮廓的后排座椅、嵌有铭牌的铝制门板、独特的双色调组合真皮内饰及中央带软垫的真皮方向盘等。

  本报记者 朱中齐

Powered By Google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