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2008北京国际车展主题评选正式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2:07  新浪汽车

2008北京国际车展评选奖项揭晓

  新浪汽车讯 2008年4月28日,规模空前的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正式闭幕。本届北京国际车展首次使用了设备先进、规模宏大的新国际展览中心,参展企业与展车数量都有了质的飞跃。

    在2008北京国际车展上,快速起飞的自主品牌拥有了与全球顶级汽车生产企业同场竞技良机,总计800余款新车与公众见面,以奥迪Q5、奔驰GLK、上海大众朗逸、一汽大众新宝来为首的一批重量级新车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吉利、上汽荣威、广本自主品牌也都有强势表现。得益于近年来国内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2008北京国际车展已经在规模与全球影响力上与巴黎车展、底特律车展等世界顶级车展处在了同一水平线上。

  新浪汽车作为本届北京国际车展的独家网络支持媒体,凭借国内顶级汽车类网站的强大影响力,通过17000余张展车图片和600余组展车视频,以专业、准确、全面的视角为网友在第一时间全程直播了规模空前的2008北京国际车展。

  在2008北京车展落下帷幕之际,新浪汽车根据网友反馈与相应奖项的评奖标准评选出了最佳新车、最佳展台、最佳首发车等6大主题奖项。以下为相关获奖企业与展车名单(名单内排名不分先后)

  2008北京国际车展最佳首发车 点击查看详细

  奥迪Q5;上海大众LAVIDA朗逸;福特新嘉年华;华晨骏捷WAGON;日产新天籁;海马福仕达1;奔驰GLK;宝马X6。

  2008北京国际车展最佳自主品牌车型 点击查看详细

  比亚迪F1;长城精灵;江淮A138;荣威550;东方之子6;江淮瑞鹰;福仕达2。

  2008北京国际车展最佳展台 点击查看详细

  华晨展台;大发展台;三菱展台;日产展台;别克展台;凯迪拉克;吉利展台;梅赛德斯-奔驰展台;大众展台;上汽展台。

  2008北京国际车展最佳性价比车型 点击查看详细

  MG名爵MG7;东风悦达起亚狮跑;哈飞路宝;长安奔奔;比亚迪F3;华晨中华骏捷。

  2008北京国际车展最佳新车 点击查看详细

  奇瑞A3;马自达6II代;MG名爵MG3;斯柯达法比亚;本田新飞度。

  2008北京国际车展最受关注车型 点击查看详细

  最受关注微型车:吉利熊猫;最受关注小型车:广丰雅力士;最受关注紧凑型车:长安福特新嘉年华;最受关注中型车:长安志翔;最受关注中大型:大众帕萨特CC;最受关注豪华车:凯迪拉克CTS;最受关注SUV:大众Tiguan;最受关注MPV:江淮瑞风;最受关注跑车:MG名爵MG TF;最受关注概念车:东南V3;最受关注新能源车:广汽AHEV。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