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限测试奇瑞A3连续不间断 一周行驶一万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08:08  新浪汽车

  4月27日,“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迎来发车后的首个10,000公里,距4月20日北京车展现场发车仪式短短一周,三辆奇瑞A3除车辆正常的加油、维护外,歇人不歇车,以11435公里的累计里程,五次往返进京,抵达北京冀富捷汽车销售公司,驶入首个整万公里分站活动现场。奇瑞公司领导、试驾媒体、试驾用户及现场观众共同见证了奇瑞A3连续不间断一周里程破万的创举。

  在分站仪式现场,礼花四溅、鼓声震天,很多消费者慕名而来欲亲眼目睹奇瑞A3在连续不间断测试的苛刻环境下是怎样的品质表现。首个10,000公里公开测试中,奇瑞A3车队已完成北京-芜湖高速昼夜连续不间断五次往返,途经北京、天津、德州、济南、蚌埠、合肥、芜湖等城市,每个往返约2,300公里,平均时速近100 km/h。经历磨合期、数日阴雨及部分路段拥堵等因素一周内里程顺利过万,让大家共同见证了其优良品质和可靠性能。


A3首个1万公里万众瞩目

  极限标准,磨砺优良品质

  本次不间断公开测试,从发车伊始即吸引无数关注的目光。24小时连续行驶,歇人不歇车,将测试环境模拟成用户使用的极限状态,意在用破坏性测试方法验证奇瑞A3的产品品质。


A3在公路上疾驰

  国内首创,昼夜连续行驶

  一般汽车企业做公开耐久测试里程通常在20,000公里以内,而在近2个月内连续不间断测试里程累计达100,000公里,可以说奇瑞开创了国内新车品质验证的先河。

  公开报道,全程不间断测试

  按照惯例,汽车产品的道路测试均由研发部门实施,其作为内部品质改进环节往往封闭完成,极少有企业做公开测试,更勿论全过程透明公开。奇瑞的本次全程公开测试,表现出其对A3产品品质的十足信心,这既是消费者关心点,也是企业责任所在。

  为了让更多媒体、消费者亲身体验奇瑞A3的可靠品质、先进技术及澎湃动力,奇瑞公司还向社会大众公开征集试车手,并邀请参加在100,000公里沿途举行的每万公里分站里程见证仪式。据了解,自奇瑞20日公布全国公开招募试车手以来受到极大关注,报名的试车手一周内已突破500余名。

  一鞭先著,创造纪录标杆

  虽说目前赛程才完成十分之一,但奇瑞A3测试车队已创造一项国内汽车行业的纪录,那就是连续不间断,一周跑一万。对于一般家轿来说,平均需花费6个月左右行驶完的里程数,A3仅用短短一周就已完成,无疑再添光环。

  品质过硬,成功首次挑战

  据1号车的试车手介绍,三辆奇瑞A3此行行驶速度平均保持在近100km/h,虽然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出现了个别零部件功能接触不良等现象,但在如此高时速工况下连续行驶一周后始终出色如一,可以说奇瑞A3的首个10,000公里测试表现良好。


共同见证A3壮举

奇瑞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故障汇总

车牌号

故障里程(Km)

故障内容

1号车

7015

右前门玻璃升降时与内挡水条摩擦

7962

车辆熄火后点火钥匙拔出发涩

5764

保险杠下护板固定螺栓松脱

2号车

7490

眼镜盒关闭锁止功能不良

2108

12V电源插口接触不良

3号车

——

无故障

  当分站仪式现场再次响起助威的鼓声时,三辆奇瑞A3车队又踏上新的征程,后续的九万公里会出现什么故障亦或是什么创举?奇瑞A3是否能顺利的完成本次测试?更多的谜底值得我们的期待和关注,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