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车模做客新浪汽车:谈作为模特的两种心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 10:37  新浪汽车

华晨车模做客新浪汽车展台

  闫彬:首先伸手示意,让她注意到你,然后她看到你之后,你回她个很大的微笑,有时候有的人跟我挥手,我第一反映这是我一熟人,但一看好像没见过,但他觉得你跟他很熟。我冲着你乐,你也会冲我乐,他看你,很友善,眼神停留在你按下去一刹那他眼神才会离开,我作为车模会给这样人眼神,你表情很木讷我看着笑不出来,你很开心我同样也很开心,我会让你一张照片照完,我才移开我的眼神。

  主持人:所有看我们2008年车展的网友注意,先笑给模特看,他们看到你们非常友善的笑容,才会把灿烂的笑容笑给你。

  闫彬:是的。

  主持人:吴佩颖,作为华晨汽车的模特,工作这么长时间,其他展馆有没有去看过?

  吴佩颖:休息时间有看过。

  主持人:很仔细的观看吗?

  吴佩颖:不是很仔细的观看,但大家已经看过,也是看一些其他同行的工作状态,也是多学习一下。

  主持人:这种情况下,你觉得在这次车展上,你更希望作为一个车模到这里来,还是更希望自己作为一个观众来参加此次车展?

  吴佩颖:其实我觉得是两个心态,观众的心态可能会说,我看一看美女,看一看名车,但是作为一个车模的话,觉得我到这里来是工作,而不是一个参加者,是两种心态。

  主持人:你更希望工作,还是更希望作为一个观众?

  吴佩颖:其实按现在来说,我还是希望 作为工作状态来到这儿。

  主持人:希望被受到关注。我认为一般女生都喜欢这样。

  吴佩颖:站在台上感觉很好。

  主持人:王佳,站在台上感觉最好应该是你,站在豪华汽车旁边,像一个女王一样傲视一切,把这个汽车精神内在东西体现出来,你平时看到底下观众是怎么样调整自己心态,你会不会在里面寻找一些帅哥,或者对很漂亮一些小伙子产生格外关注?

  王佳:应该是没有。

  主持人:那你平时主要就是,还是以自己最灿烂微笑面对所有的观众。

  王佳:对,就拍照的时候是一个人一个人过,等他拍完照快动之后,才看下一个人。

  主持人:非常职业,非常专业的汽车模特。我们在网上有一个模特大赛,三位了解这个赛事吗?商品年的车展会有。

  华晨汽车模特(合):知道。

  主持人:在大牌子上面有所有模特的编号,然后投票。三位平时晚上在家里关注这个信息吗?

  闫彬:会去网上看,去年我也看了,会去关注一下看看有没有,首先了解一下谁的票数比较高,看看是不是自己认识的朋友,再关注一下自己是怎么样。虽然是一个竞赛,如果你票会很多是一种荣誉感,如果票数少的话想自己有没有改进的地方。

  主持人:模特大赛是不是对自己未来职业生涯有提升有所带动?

  华晨汽车模特(合):肯定会。

  主持人:说到2008年车模冠军,这样对自己的报酬什么都有提高。希望三位在本次比赛有好运。

  华晨汽车模特(合):谢谢。

  主持人:谢谢我们新浪网友的观看,这次聊天结束了,再见。

  华晨汽车模特(合):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