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车模做客新浪汽车:车子比我更有吸引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 10:37  新浪汽车

华晨车模王佳做客新浪汽车展台

  吴佩颖:根据每一款车的颜色,然后性能,包括它的一些特点来做的,来设计的衣服。

  主持人:三位对现在所穿的几件衣服感到满意吗?你觉得是不是有更好改进的空间?

  吴佩颖:已经很喜欢。

  闫彬:总的来说很喜欢,因为服装可以把我们本身个人形象调整得更好,特别我们每个人都有两款衣服,一身是比较深色,一身是白色的,对于衣服来说我们穿着漂亮的衣服,很好的妆容,站在非常漂亮的车旁边,对于自己也是一种个人品位的提升,感觉也会好得多。

  主持人:我觉得站在特别豪华的汽车旁边,特别豪华的展台,作为一个华晨的车模从心理上,比其他相对小一点的品牌汽车厂商车模有一定优越感,你们会不会有?

  闫彬:总的来说,因为华晨它是一个民族产业,特别它的销量不但在国内而且在德国等等一些海外市场都非常好,这作为我们中国人来说本身就是民族的优越感。然后站在这样牌子车旁边,本身觉得自己是一种荣誉,并没有像其他牌子觉得自己高高在上,那种荣誉感是油然而生的。

  王佳:我也这么认为,首先华晨汽车是中国自主第一牌,被确定为08年车站模特感觉非常自豪。

  吴佩颖:今年展台对于华晨全场来说,全场都比较有特色,有中国特色、民族特色,站在这样的展台上我觉得很荣幸。

  主持人:聊了这么半天的汽车展台,让我们聊一聊个人情况。闫彬,这两天站台累不累?

  闫彬:感觉还好,因为你站在车上的时候,有灯光、有无数人看你的车,同时欣赏你,有无数的闪光灯,作为模特当你面对闪光灯的时候有很高的兴奋点,这时候展现你个人的魅力,通过你展现身边的车,状态非常好,感觉不是非常疲惫。

  主持人:反正很开心。

  闫彬:累肯定会一些,但有其他的方面可以稍微平衡一些。

  主持人:那个展台上最好的车是什么车?

  王佳:我做的那版尊驰,顶级版的。

  主持人:为什么王佳会站最顶级的,闫彬你站骏捷这版车?

  闫彬:上海车站的时候,我当时就站的是这款车。

  主持人:骏捷吗?

  闫彬:对,也是SRV运动版,它分配会根据每一个人你的个人气质,根据你适合豪华一点还是运动一点,我想我个人看起来更活跃一些,更适合运动款这一些,所以他安排我站那辆车。王佳更适合成熟一点的车。

  主持人:王佳站在尊驰旁边,你觉得观众对尊驰这款车关注度更高一点,还是对你关注更高一点?

  王佳:应该说两者都有,首先我想对这个车比较关注一些,然后才会注意到模特。

  主持人:从哪里判断出来?

  王佳:因为他们首先看对车比较感兴趣,先会拍车,然后会注意到车旁边有特别漂亮的模特,然后才会拍一下。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