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车模做客新浪汽车:我快乐观众才会更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 10:37  新浪汽车

华晨车模吴佩颖做客新浪汽车展台

  主持人:不对,通常情况下观众对模特感兴趣,先拍车然后再拍模特,这种表现是对你更感兴趣,好的要放在后面来看,匆匆把车拍完之后,所有镜头要对准你。

  王佳:是吗?谢谢。

  主持人:佩颖,作为华晨的车模这两天有什么特别好玩的事情?每天就是工作。

  吴佩颖:对对对,定期的工作。

  主持人:我可不可以理解你作为车模,这几天工作感觉很枯燥很乏味?

  吴佩颖:因为不同的人给你拍照,不同闪光灯,不同人从你身边走过,不会有很乏味的感觉。

  主持人:会很迷茫,不同的人晃来晃去,不同的闪光灯,不同的手机闪来闪去,到最后笑得很无奈?

  吴佩颖:模特是一个职责,你站在车上的时候必须微笑,必须用好的状态面对下面观众,才对得起这个职业。

  王佳:而且观众喜欢你才会去拍你,我们都是这么理解的。

  吴佩颖:这是职业的问题。

  主持人:最大开心的事就是说很多很多观众朋友拍你,就是最大的开心?

  闫彬:有的时候关注底下的人,有的时候他可能感受到你的开心,他给拍照的时候,我站在台上会对每一个人拿照相机、摄像机,甚至手机都应该同等面对他们,应该展现我最好的状态给他们。可能我乐得很开心,他们就会被我感染到,然后他们在一边拍的时候,我看不到他们眼睛但能看到他们嘴,就发现他们笑得比我还灿烂。有一个观众牙保护得很好非常白,照相的时候比我乐得还开心,我也觉得自己被感染,等于说我们互相感染,我想他拍出来也是我最美一刻。有的时候我突然用余光看见那个人照相机很特别,它有两个摄像头,仔细一看是望远镜,当时我觉得他看得很仔细,因为我们离得很近。这种时候你发现不同的人,特别你可能看见你的熟人,你突然觉得很开心,在观察中不断发生新的事情,有趣的事情不断调整自己情绪,就会笑得更灿烂,感觉更好。

  主持人:原来是这样,不停在发觉观众当中有趣的事情,调整自己心态。

  闫彬:要不然真是半个小时自己一开始在那乐的话,肌肉都僵硬了。

  主持人:我昨天在现场看的时候有的模特笑得非常牵强,很木讷那种笑容,没有什么样精气神。我拿摄像机拍的时候,我不知道她会选择哪一个人,她轻轻这么一扫过去,也没有在我这停留。佩颖,你平时怎么选择,比如底下50个人同时为你拍照,你怎么选择?

  吴佩颖:不是说选择度的,我会分几个点,如果是一个扇面的话,我会分四个点到五个点,每一个点我都会去看,但是这样的话,懂得摄影的人他就知道,你看的这个位置到下个位置是多长的距离,他知道怎么宣传。

  主持人:哦,还有这种窍门,看来我不太懂摄影,我完全不知道模特的眼神。

  吴佩颖:这样模特眼神不会散,你拍照也会定格。

  主持人:我每次拍照总要跟我旁边人较劲,不要撞我,一回神眼神已经过去。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