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交通广播《我选我车》聊天实录--宝马1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4:32  新浪汽车

  粱洪:今天第一期《我选我车》要卖掉的是宝马1系。如何参与《我选我车》,就在前期新浪汽车上进行了广泛的征集,我们的报名情况非常火爆,在节目的一开始非常感谢合作的伙伴—新浪汽车。新浪汽车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因为我们的初选工作是很繁琐的,因为报名的人非常多,我们基本上和大家都要进行沟通和交流,最后筛选出今天来参与我们节目的三位买车嘉宾。

  杜成枢:介绍一下三位嘉宾。我们按照名单的顺序介绍一下,首先一位是唐明。

  唐明:大家好,我是来自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我叫唐明,谢谢大家。

  粱洪:不是飞行员吧!

  延安:戴眼镜不是(笑)。

  粱洪:我们的第二位嘉宾贾秉威先生,也是戴着眼镜。

  贾秉威:大家好。

  粱洪:第三位靓妹,来跟大家打声招呼!

  圆圆:大家好,我叫圆圆。

  粱洪: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评委,来自《中国汽车画报》的执行副主编阿杜,今天你肩上的担子很重,三位都是拿着钱准备要买车了,所以你一会儿提出的问题,对他们来讲至关重要,做好准备。

  杜成枢:没问题。

  延安:再介绍一位嘉宾,我们的厂商的代表燕宝大客户经理张心仪。

  张心仪:听众朋友大家好。

  粱洪:按照我们节目的流程要跟大家说一下,几位嘉宾在来到节目当中,首先要发表你们的买车宣言,你们要充分的表达出你们对宝马1系的喜爱,充分表达你们买车迫切的心情,然后在节目当中,厂家和专家一共会提出四道问题,要看你们三位对它够不够了解,对它够不够喜爱,然后我们会有一个听众短信支持率,因此希望此刻正在听我们节目的听众朋友,在听完他们的宣言以及他们的回答问题之后,通过短信的方式来为他们报名,支持和投票,同时在直播间的三位嘉宾,因为只能有三位,张心仪一票,杜成枢一票,我和延安各半票。

  延安:今天我们直播的游戏环节可以这么说,直播游戏环节已经开始了,第一部分先介绍一下你的心中宝马1系到底是什么样的?

  粱洪:请发表买车宣言,咱们按照这样的顺序。

  延安:还是按照刚才介绍顺序,国航的唐先生先来。

  唐明:大家好,我叫唐明,我关注宝马1系已经很长时间了,大概是从07年开始,因为宝马为了能让宝马1系顺利进行中国,并且有很好的销售前景,它在前期已经做了很多的调研跟调查工作,所以大概我很早之前就在新浪汽车频道看到了宝马的一些调查活动,那时候我就盼着希望宝马能快一点下来,早点把1系引入中国,经过了大概有,估计得有一年左右的时间的调查,终于在本届车展的时候,第一次把1系带到了中国,并且公布了预售价格,所以我非常激动。我为什么这么关注1系呢?是因为我是比较喜欢两厢的轿车,因为既有安全性又有很好的操控性,又有很好的动力性,如果以宝马1系现在的预售价格来讲,在国外买一个合资的中级轿车是肯定没有问题的,像有一些很好的品牌都可以买到,而它现在1系,我为什么要等?就是因为非常看重它是两厢,而且我知道在国外宝马1系的直接竞争对手奥迪A3,而且奥迪A3它也有引进中国的计划,现在我就看哪个厂商更早引入中国,哪个更早我就买哪个,这就是我的买车宣言。谢谢大家,希望大家积极投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