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进化 整体升级 新凯越车展现场详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0: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北京国际车展于4月22日正式对外开放,各种耀眼的跑车概念车悉数登场,但是买的起那些豪华跑车的毕竟是少数人,概念车的上市更是个未知数,于是对于更广大的消费者来说买的起的车才是真正关注的热点。在上海通用的展台我们走近了上海通用的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 专题),对新凯越做个细节介绍。

  可以说老凯越在当时那个时代造型是很漂亮的,整体造型美观大气,中庸中透着沉稳,但由于上市时间太久,消费者早已审美疲劳,而且现在汽车设计的新趋势也不一样了。别克在这方面做的很好,他们很适时地改进了凯越的外观设计,使新凯越的造型很符合当今汽车的流行趋势,而且很难看出新凯越是在原有车型上改动而来的车型。可以说凯越的改型做的相当成功,这也与上海通用的强大实力密不可分。

  新凯越与别克的其他重点车系统一了家族前脸,显示出上海通用让凯越继续使用别克商标将凯越定位中高端车型的战略部署。上海通用在中国的布阵应该是用雪佛兰品牌去拼打中低端市场,悬挂雪佛兰的车都定位比较年轻化。而悬挂别克标识的车都定位于中高端市场,设计比较突出商务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