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博Turbo X和Black Turbo同台亮相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10:34  新浪汽车

  “X”——北欧的古语中读做Gebo,现世人念作未来;维京人时代第7个字母,代表“礼物、爱、伙伴关系、宽厚”;来自北欧Saab萨博每款概念车的DNA印记;来自北欧Saab萨博的信仰,“人、社会、环境的和谐,并为之坚持”

  一款纪念Saab萨博30多年在涡轮增压领先技术上执著的车型

  全黑色设计向经典的Saab Black Turbo(Saab 900 Aero GT)致敬

  Saab萨博XWD创新全驱系统的应用

  更具运动倾向的调校,动力带来更劲驾驭享受

  400牛•米,280马力的2.8 V6涡轮发动机,0-100公里加速度仅需5.7秒

  2008年4月20日 北京“未来已然到来,过去从未逝去”。在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来自斯堪的纳维亚的Saab萨博为中国车迷呈现了其传奇色彩的黑色涡轮增压纪念版车型Saab Turbo X,以此诠释这个欧洲高档汽车品牌在涡轮增压技术上30多年的执著和领先。更为让人叹服的是同台亮相的还有Saab萨博经典涡轮增压车型先驱Saab Black Turbo(Saab 900 Aero GT)。Feel the Power of X,向经典历史的致敬,引动未来的飞行,Saab萨博在2008的北京继续演绎着传承与创新的不老北欧神话。

  Saab Turbo X的推出是Saab萨博这个涡轮增压技术的鼻祖纪念一个时代的开创,在197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Saab萨博首款涡轮增压车型——Saab 99震惊了整个汽车界。“Turbo”标识宣告了令人悸动的Turbo动力新时代的开始,终结了“排量大小决定动力性能”的历史,从而引领了一代潮流。同时,Saab Turbo X又代表Saab萨博在涡轮增压技术领域继续前行的未来,“X”在已然世界中的人用来代表的未知,被Saab萨博用来作为指明未来世界的清晰路标。

  Turbo技艺 一路传承

  于2007年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度亮相的Saab Turbo X纪念版车型全球限量发行2,000台,并仅制造了包括内饰在内的单一黑色车色,这是在向它的前辈Saab First Turbo 和 Saab Black Turbo 致敬。Saab萨博深知,对于涡轮增压技术的领先和不断探索正是来源于历史的传承,2008年北京国际车展的Saab萨博展台跨越时空的对话,延续了Saab萨博独有的涡轮情结,源自航空血统,执着先进技术探索的Saab萨博以历史为燃料,不断地加速奔向未来。

  Saab Turbo X的未来使命体现在它对于屡获殊荣的Saab Aero X概念车的设计灵感的采撷,从而更前瞻,更现代,更运动。Saab萨博最新的XWD全轮驱动和先进的eLSD电控后轮限滑差速锁系统,加之2.8 V6 涡轮增压发动机所涌动的400牛•米的峰值扭矩以及280马力的输出功率,使得Saab Turbo X轻松获取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5.7秒的优异成绩以及250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所有的这一切运动特质早已扎根于Saab萨博传统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血统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