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北京国际车展别克大展未来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10:29  新浪汽车

  在北京国际车展上,作为当今国内市场享有很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主流中高档品牌,别克以焕然一新的产品阵容,不仅向公众呈现了更加贴近市场的“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产品,更昭示了别克将以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打造强势的中高档国际品牌的发展方向,清晰预告了一个更科技、现代和国际化的品牌未来。

  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

  这款双门概念跑车代表了别克品牌未来全球设计方向,它由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研发,是第一款由本土企业主导设计的全球概念车。该车完美呈现了中西合璧的设计理念,设计师从中国丰富的文化土壤中汲取灵感并加以创新,东方、西方、别克、中国,一切得以完美融合。Buick Riviera “别克未来”创新体现了别克的品牌的精髓与特质——科技、现代、激情、进取、动感。

  Buick Invicta“别克展望”概念车:Buick Invicta“别克展望”概念车正式吹响了别克品牌全球化的号角。这款极富流线动感、具有跑车设计风格的概念车,由通用全球设计团队合作完成,汲取了Buick Velite概念车和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的设计灵感,其设计理念被视作别克品牌历史上的一个具有显著意义的里程碑。它进一步演绎了别克品牌的新一代全球化设计语言,体现了别克品牌“现代、高科技、国际化”的发展方向。这款车是别克品牌近年来第一款四门概念车,并第一次搭载了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50马力(186千瓦)的功率和298牛/米的扭矩,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从而实现最佳的燃油经济性。

  别克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

  别克新凯越的动感现代造型源自别克品牌未来设计DNA,精致品位内饰先导时尚潮流,豪华科技配备彰显档次跨越,全新调校底盘带来更富激情的欧风驾乘体验。它凭借出众的品质与性能,体现了不断超越、领先行业的造车精神,强化了“激情、进取、品位”的内涵,为继续领跑中级车市场注入更强的动力。

  别克Enclave(参数配置 图库)昂科雷:别克首款豪华SUV Enclave昂科雷全面体现了未来别克品牌和产品的国际化、现代化和前沿科技属性,它将激情运动风尚与别克品牌的沉稳大气完美融合,不仅具有别克一直以来所传承的宁静、安全和宽敞,更凭借汇集前沿尖端科技的众多先进配备,树立了鲜明的时尚、科技、豪华高档形象。该车在北美赢得了极高赞誉和众多褒奖,市场供不应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