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瑞麒8亮相08北京车展 风格接近丰田海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01:00  新浪汽车

奇瑞展台的瑞麒8大型豪华商务车

  在2008北京车展上,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正式推出了定位于高端商务车市场的瑞麒8大型豪华商务车。在同类商务车中,瑞麒8的外观设计明显借鉴了在国内口碑不错的丰田海狮长轴距高顶版。

  从目前厂家公布的资料上看,研发代号H13的瑞麒8为四门(两前门、侧滑门、后备门)14座大型商务车,在乘员座椅的中间拥有可供后排乘员出入的通道,为了保证车身强度,全车拥有12处采用激光焊接,侧门开关为电动驱动,并拥有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标配双气囊、ABS+EBD。瑞麒8的底盘采用了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挂与后少片式钢板非独立结构,在承载性能和舒适性能间取得了平衡。

丰田海狮资料图片

  在外观设计上,瑞麒8与丰田海狮长轴距高顶版几乎如出一辙,车身同样采用了传统的商务车轮廓,瑞麒8的车身尺寸较大,看起来非常结实,车内乘客的空间宽裕,乘员座椅的摆放也非常自由。

  瑞麒8上市后将成为奇瑞进军中高档商务车市场的重要产品,其设计借鉴的新一代丰田海狮长轴距高顶版已经明显领先于国内同一区间内的海狮车型。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