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抢拍东方之子6 脸谱秉承博通设计精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 20:31  新浪汽车

  4月19日,新浪汽车探营新国展,抢先拍摄到奇瑞完全自主研发的中高端新车型——东方之子6。

东方之子6

东方之子6

  这款新车在奇瑞汽车的内部代号为B12,其实就是奇瑞06计划推出的A7车型。该车造型与前期曝光的模型图基本保持一致,脸谱造型秉承了广州车展上首次曝光的奇瑞A6风格,因为两者的设计公司都是意大利博通。

  据悉,本次参展的东方之子6搭载了动力澎湃的3.0V6 CBR VVT和2.0 TCI DGI动力系统,分别运用了可控燃烧率、可变正时气门和汽油高压缸内直喷、废气涡轮增压中冷技术,进一步提升了发动机的品质和整车的动力经济性,使整车动力更加强劲。

  对于这款倾奇瑞全力打造这款秀外慧中的东方之子 6,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它将打破中高级市场合资企业的垄断优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