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23:28  新浪汽车

  2008年4月20日上午,伴随着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的盛大开幕,由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汽车、新浪网汽车频道、汽车之友、中国汽车报联合主办的“奇瑞A3上市前10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活动也将在车展外场吹响发车号角。前奥运会乒乓球冠军王涛、首块冬奥会金牌获得者大杨扬也将作为特邀试车手参加本次活动。随着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峰的一声令下,三辆宽体欧版轿跑车—奇瑞A3将穿越带有计时装置的巨型拱门,踏上了10万公里漫长的征程。

  按照事先设计的路线,车队在驶离现场后,除车辆正常的加油、维护外,歇人不歇车,由12个专业试车手轮流驾驶,途经北京、天津、德州、济南、蚌埠、合肥、芜湖等城市,24小时不间断往返奔波于北京--芜湖两地,按时速100公里计,24小时恰好可以完成北京至芜湖2400公里的往返双程,总体来计,10万公里征程定在50天完成。

  历史上有进京赶考这一说法,各地的才子不远万里赶赴京城,求的是证明自己的学识。而此次奇瑞A3远赴北京公开举办“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则表达了对自身品质与技术的充分自信。奇瑞希望借此举,用公开透明的行动证明自主品牌汽车品质稳定性和安全性。

  为保证活动的公开透明,主办方还将陆续在各站点举办行分站里程见证仪式,接受消费者以及媒体的现场检验。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将由主办方通过论坛征集等方式进行招募,让长期关注、期待A3的车迷朋友都有机会亲身体验A3品质之旅。

  此次公开测试开创了国内汽车界的两大先河:其一,首次挑战10万公里连续不间断的测试记录;对于家轿而言,很少会进行24小时不间断行驶的使用状态,更勿论连续行驶10万公里了,严苛的标准自然是品质的保证。其二,首次全程透明化,公开化地接受媒体、消费者的见证。活动期间,每一站都由媒体和消费者现场观察测试车,听取试车手对于车辆状态的精确描述,10万公里测试结束后,还将解剖一辆测试车,请消费者和媒体检查各部件品质检测情况。

  奇瑞A3,是一款五星级设计的第三代高性能宽体运动轿跑。兼备时尚的轿跑风格、优越的底盘系统、领先的电子技术、出众的安全性能等特点。目标消费群定位为心态年轻,崇尚生活品质、热衷娱乐精神的都市年轻族群。

  A3可靠性是否能够经历住10万公里不间断奔跑的考验,新品上市前,这既是消费者关心点,也是企业责任所在。关于A3的一切,究竟是江湖传闻,亦或是名不虚传,10万公里之后定见分晓,无论结果如何,上市前10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将作为一个有责任感企业的创举,受到大众的密切关注和高度认可。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