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展前探营之劳斯莱斯双门轿跑车现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21:29  新浪汽车
劳斯莱斯双门轿跑现身

劳斯莱斯双门轿跑现身

  新浪汽车讯 尽管北京车展将于后天才正式开幕,可是来到位于顺义的新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各类名车豪车已经开始在此纷纷现身,笔者在现场就看到此前有传言将在北京车展现身的劳斯莱斯双门轿跑车,极具流线感的车身让人过目不忘。

  据了解,劳斯莱斯幻影双门轿跑是劳斯莱斯系列产品中最具有驾驶乐趣的车型,其最快速可以达到250Km/h。同时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5.8秒。该车配备6.75L的V12 发动机,因此该车具备460Hp的马力以及720Nm的扭矩。据称,该车将在北京车展发布后于今年夏天开始生产并发售。

  据知情人士透露,为了兼顾驾驶和舒适性,劳斯莱斯为该车新研发了一款变速箱,可以极大的在兼顾舒适的情况下,享受最多的驾驶乐趣。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地面反应传感器,可以最大限度向驾驶者回馈路面信息和状况。

  劳斯莱斯公司主席,Ian Robertson表示“我们相信中国北京车展能够让劳斯莱斯的双门轿跑在亚洲市场上有一个好的开始,我们在亚洲应该拥有更多的市场,中国是我们最大的亚洲市场也是合作伙伴,是世界第三大汽车消费市场。我们十分重视与中国的合作。”

  另据具体数据显示,劳斯莱斯公司2007的销售较2006年增长了25%,也可以理解为他们2007年比2006年多销售1010辆汽车。而中国现在是全亚洲最大的汽车市场,在世界上也排到了第三。很明显,劳斯莱斯希望此次借这款劳斯莱斯双门轿跑来彻底打开中国市场。(新浪汽车 卡帕)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劳斯莱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