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拥有跑车灵魂的SUV 马自达CX-7亮相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08:34  网上车市

拥有跑车灵魂的SUV 马自达CX-7亮相北京车展(图)


    备受关注的北京国际车展即将于4月20日正式开幕,随着车展脚步的临近,各大厂商都在为本届车展精心准备,许多厂商都公布了自己的参展阵容。马自达就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带来一款拥有跑车灵魂的SUV车型—CX-7。CX-7与现有传统SUV车型所不同,该车采用马自达独有研发平台开发而成,充分体现了马自达品牌的跑车精髓。

图2拥有跑车灵魂的SUV 马自达CX-7亮相北京车展(图)


    马自达CX-7的设计理念是“高端前沿”。据首席设计师小泉严介绍:马自达CX-7的设计目标,是将动感操控、速度型外观与大胆表现力融合为激情四溢的整体宣言。而马自达品牌传承的动感优势,为这款崭新的Crossover SUV赋予了强烈而鲜明的跑车外观特征。

拥有跑车灵魂的SUV 马自达CX-7亮相北京车展(图)


    马自达CX-7前挡风玻璃的倾斜角度达到66度,较其它SUV车型及跑车更为舒展和奔放。从A柱开始,一条精心设计的特征线通过发动机罩的边缘一直延伸到车头,它与五边形格栅以及向外扩张的前挡泥板一道,共同构成了马自达家族鲜明的外观特征。

拥有跑车灵魂的SUV 马自达CX-7亮相北京车展(图)


    内饰方面,马自达CX-7同样展现出超前的理念和强烈的跑车风格。中央操控面板是由仪表罩的“顶盖“与延伸于整个操控面板上方的“顶盖“构成的独特的双层结构。无论是三环仪表盘、触手可及的换挡手柄、三幅方向盘,还是具有良好包裹性的前排桶形座椅,都在表现运动特性的同时,打造出了高档的质感。

拥有跑车灵魂的SUV 马自达CX-7亮相北京车展(图)


    据首席设计师小泉严介绍,包括车尾行李厢在内,工程师们对马自达CX-7车厢内部的所有细节都进行了精心的设计。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双色调的装饰效果从驾驶室一直延伸到尾部的行李箱,并与外部腰线的跳跃式造型遥相呼应,演绎出一个新颖时尚的空间。
    
    马力强劲的发动机系统是所有马自达品牌车型的心脏。马自达CX-7搭载的是带涡轮增压中冷器的直列四缸汽油直喷发动机“MZR 2.3L DISI TURBO”,这款发动机已搭载在参加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的高性能轿车马自达6 MPS上,并已在全球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马自达CX-7巧妙的将跑车风格与SUV的实用性融合在了一起。CX-7凭借前所未有的性能与设计定会成为众多车型中的亮点。若通过本文的介绍还觉得了解的不够透彻,不妨就在周末开幕的车展中一睹芳容吧。(编辑 赵永健)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