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6:让激情插上翅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10:24  新浪汽车
雪铁龙C6:让激情插上翅膀

图为雪铁龙C6

  2005年C6在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 2007年1月在中国上市。从2008年3月起2008导航版C6

  开始销售。装备有最新一代雪铁 Navidrive系统,包括中文导航系统、免提电话、MP3、DVD,C6给中国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乐趣和享受。

  C6以其卓越的外型、风格和性能而傲立于豪华轿车之林;在这个领域,雪铁龙大型轿车独一无二、超越时空的风格及其创新的科技,为品牌赢得了全球公认、无可争辩的地位。

  C6严格遵守高档车必须遵循的准则:优雅、精致、豪华,同时又融入了雪铁龙品牌源于历史又与时俱进的主要价值观。这些价值观通过风格和对舒适性、特别是对前沿科技的追求而得以体现。

  雪铁龙C6通过造型语言展示自己的优雅和魅力。大手笔和动感十足的设计、舒适性、驾乘乐趣和实用科技都达到了全新的完美境界。

  C6将流畅的车身线条与精心打造的人性化乘客舱相结合。其架构简洁、又省去了一切不必要的细节,瞬间便给乘员带来无以伦比的舒适感。这种感觉,与优雅直观的驾驶台相结合,使驾驶员能自然地融入崭新、功能完备的环境中。

  C6运用了仪表、动力、悬挂以及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等方面最新的科技成果。抬头显示器、车道偏道警告系统(AFIL)、双功能可转向氙气大灯、电控变阻尼主动悬挂、反应式行人保护发动机罩,车速感应型后扰流板和215马力的新型V6 汽油发动机,均体现了全面的创新科技。

  从各方面看,C6都拥有吸引客户的杀手锏,并成为这个大受欢迎的细分市场的标杆之一。

  雪铁龙C6:独一无二、充满激情的风格

  C6是真正的创造,它成功地将品牌风格的传统与高档车的准则结合起来。从外型尺寸、车顶线条、到弧形轮罩,一眼就能看出雪铁龙独特的造型特色。

  C6的前悬较长,后悬较短,线条流畅,结合了遒劲的轿跑车和功能齐备的高档5门轿车的优势。

  C6的前脸上有宽大的隔栅以及一直延伸到垂直大灯的内置镀铬雪铁龙标识。前大灯向翼子板和带肋的机罩上倾蔓延,外型显得遒劲有力。

  C6的轴距较长,尽显豪华车的本色,其修长、流线型的造型,给人以稳重、遒劲、宽敞的感觉。

  车窗玻璃环抱顶蓬,圆润的车顶向车后立柱延伸,给人以古贝的感觉。C6的无框架设计车门,更突出了独特的风格。

  尾部设计非常新颖。凹陷的后窗玻璃向行李舱盖蔓延,为车身轮廓增添了点睛之笔,行李箱还纳入了照明功能。车速感应型后扰流板则强调了雪铁龙品牌的关键价值取向之一:风阻小。

  在车身内部,宽敞和舒适感扑面而来。纯净的仪表盘、高贵精致的材料、宽大美观的座椅,都能使C6的乘员在旅行中怡然自得。

  除了造型独特,C6在尖端技术、动力性能和舒适性等方面都有所创新。

  雪铁龙C6:尖端科技,带来全新的舒适和驾驶乐趣

  C6传承了品牌的基本价值之一:创新。

  驾驶台是全新的设计:驾驶员拥有线条纯净的仪表盘、中央大屏幕以及抬头显示信息装置抬头显示器。该装置设在风档玻璃之上,在观察路况的同时,驾驶员不用低头就能看到主要行车信息:车速或导航等信息,从而大大提高了主动安全性。

  使用了许多智能辅驾系统,如车道偏道警告系统(AFIL)、前后泊车辅助、双功能可转向氙气大灯、巡航定速和车速限制器等,C6还装有电子泊车制动系统。

  C6高档车的定位,还在于选择了强调轻柔和操控性的V6汽油发动机:215马力(155千瓦)的3.0 升汽油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6档自动变速箱。

  雪铁龙在C6上首次采用了前桥为叠加三角臂、后桥为多臂式的车桥系统,加上电控变阻尼主动悬挂,在舒适、稳定性、抓地性和驾驶乐趣等方面都有新的超越。

  C6传承雪铁龙大型车的传统,是精益求精和追求车上生活艺术的结晶。

  雪铁龙C6:演绎真正豪华车的享受和舒适

  座舱内处处洋溢着舒适、享受和愉快的氛围:可作多向调节的座椅、极佳的隔音效果、舒适的车内温度以及人性化的驾驶台。

  驾驶台的独特设计以及人性化的仪表板,使驾驶员能将注意力集中在路面上。这首先是由于车内绝佳的隔音效果。C6拥有夹侧面玻璃,能有效隔离车外的噪音。

  乘员享有特别宽大的空间,而且空间既有亲和力,又具个性化。后排装有电控座椅,从而调节最佳舒适坐姿。

  车门内的储物设计来自于现代家具的灵感,体现了流动客厅的设计理念。

  此外,为了进一步提高乘员的舒适性,空调拥有特别设计的柔风系统,可送出围绕乘员的均匀的空气层,提供极好的舒适性。

  C6具有极高的安全性。反应式行人保护发动机罩、 ESP、高强度框架结构、9 个安全气囊包括膝部气囊、主动式头枕,都使C6拥有高水平的主动和被动安全。

  C6成功通过欧洲NCAP安全测试, 获得 欧洲NCAP安全测试五颗星、行人保护最高分。C 6 是世界上第一款装备有反应式行人保护发动机罩的汽车。

  C6与目前市场上的豪华车相比可谓独树一帜,但同时又遵循了豪华车的基本准则:美观、精致和性能。

  雪铁龙将激情与前沿科技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在设计、安全和舒适等方面成为标杆性品牌。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