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路虎发现3八月英国上市 售29950英镑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08:36  新浪汽车
新路虎发现3八月英国上市售29950英镑起(图)

图为新路虎发现3

  新浪汽车讯 新路虎Discovery 3系(在美国被称为LR3)预定将在今年7月的伦敦国际车展上首度公开亮相。新车型对比老款在设计上有了适度的改变,包括重新设计式样的前后保险杠、轮拱和两片式的后挡板都得到了与车身同颜色的抛光。另外,门把手和新的挡泥板侧通风孔也被漆成了新的颜色:“钨”金属灰色。

  令外观的改变更加完美的是,新的19英寸7辐轮毂有三种新的表面金属喷漆颜色可供选择,即Santorini Black、Galway Green和Bournville(带有一点褐色的黑色)。

  新车的内饰也得到了升级改进,配备了一个最新的蓝牙系统,同时还拥有了一种新的“浅黄褐色”装饰颜色。新路虎Discovery 3系将于今年8月在英国上市销售,售价29950英镑起。(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