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多车企纷纷备战北京国际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3:52  汽车时尚报

  广州丰田

  欲将北京车展变为品质体验主场

  记者近日获悉,在即将到来的2008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携其全系4大车型盛装亮相,其中包括中高级轿车凯美瑞、即将在国内上市的丰田全球战略车型Yaris雅力士、以及全领域SUV汉兰达和越野车FJ酷路泽。

  注解凯美瑞安全与制造工艺

  据了解,此次北京车展,除Camry凯美瑞整车外,广州丰田还将着重展示其获得C-NCAP五星认证的碰撞实车。届时,消费者可以近距离细致体察Camry凯美瑞碰撞车乘员舱的完整程度、吸能区的吸能变形程度以及碰撞后车门自由开合的情况。SRS空气囊和头颈部保护系统等被动安全配置,其工作状态也都在碰撞车上一一呈现。

  此外,Camry凯美瑞的切割车也将在北京车展现场展出。消费者通过零距离的亲密接触,可透视Camry凯美瑞精密的内在构造:精细的零部件、紧密的缝隙、坚固的车身结构等,从而感受到Camry凯美瑞的制造工艺。

  雅力士中国版首次车展亮相

  据悉,将在北京车展展出的是Yaris雅力士紫钻黑和莹钻紫两款主推色车型。与此同时,作为2008年NBA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广州丰田此次车展还展出了一台NBA主题涂装车。届时,在原有动感时尚的基础上,消费者还可以感受Yaris雅力士年轻个性的另一面。

  标致汽车

  将携标致907参加北京车展

  记者近日获悉,标致将携标致907参加今年的北京车展。这款双座轿跑车配备了众多让人惊叹的梦幻装备,是标致汽车高科技与造车传统的结晶。

  907的车体主要为碳纤维壳结构,大部分机械部件,例如前后的双叉臂悬挂都固定在该结构上。车头中部以透明材质制造,使如管风琴般壮观的12个独立进气阀一览无余。全景玻璃车顶和挡风玻璃浑然一体,并一直延续到B柱之后。鱼鳃式隔栅位于前侧板和侧窗后,两个排气管分布在车身两侧,而在后备箱盖上则装有可收放的尾翼。

  包裹了棕色真皮和阿尔坎特拉皮的内饰及座椅,配合转向盘环及换档手柄的实木装饰,给人以高贵而典雅的第一印象。仪表盘虽然采用了数字技术,但设计师独具匠心的为它营造了传统风格的外观,驾驶者可通过触摸式的中控台控制GPS导航以及音乐播放等功能,仿佛穿梭在未来与历史的双重空间。

  这台概念车拥有一台V型12气缸 6.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368千瓦,发动机被纵向安装在前轴后部,通过传动轴把动力传输到一个纵向安置在后轴前的6挡变速箱中,在这样动力的驱动下,只需4.2秒就能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公里/小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