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1将推自动挡车型 测试谍照首度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08:50  网上车市

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A1车型

    在国内有很多自主品牌汽车厂商,因为技术方面受阻,自动挡变速箱产品贫乏。在这方面,他们面临的只有自主研发和采购,很难与自身产品同步。不过自主品牌汽车厂商近几年在自主研发方面的投入也逐步加大,自动变速箱项目也逐渐被列入研发日程。
    
    日前,记者从有关方面得到了一张奇瑞A1(参数配置 图库) AMT车型的谍照,可以预计奇瑞A1 AMT车型将很快与消费者见面,该系列产品范围也将随之扩大。奇瑞的AMT变速箱早就在QQ(参数配置 图库)3车型上配备,并且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同时,奇瑞副总经理陆建辉之前也曾透露,奇瑞A1车型将搭载AMT变速箱,另外奇瑞CVT变速箱生产线即将投产,A5和即将上市的A3车型有望首先匹配该变速箱。

奇瑞A1将推自动挡 测试谍照首度曝光(图)

<点击查看奇瑞A1车型报价>--<点击查看奇瑞A1车型实拍图库>

    目前在北京地区的奇瑞4S店内,奇瑞A1只有1.3L舒适型一款现车在售。由于豪华型仅仅多配备手推式天窗和DVD,在市场的需求量很小,所以北京地区几乎没有现车,购车都需要预定。目前这款车型在市场上可以优惠2000元左右。

[曝光]:奇瑞A1将推自动挡 测试谍照首度曝光(图)


    据北京地区4S店内的销售人员介绍,奇瑞A1最多可以优惠现金2000元,并且赠送全车装饰。目前舒适型各颜色的现车都非常齐全,而购买豪华型则需要预定,提车需等1个月左右。

[曝光]:奇瑞A1将推自动挡 测试谍照首度曝光(图)

奇瑞A1车型

    奇瑞A1自上市后,凭借其多项独有技术和理念设计,以及超值性价比。很快就在全国掀起购买热潮。并通过自身服务优势不断拓展用户。A1独有的4年12万公里的保修条款也是微车系列中独一无二的。
    
    同属奇瑞旗下车型,奇瑞QQ3系列车型非常全面,而相比之下,奇瑞A1的车型则略显单薄。很多准备购买A1的消费者希望能够多些选择,那么A1系列的产品就需要不断增加。希望奇瑞A1 AMT车型能够早点面世,满足消费者的更多的需求。(编辑 赵永健)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