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不是花瓶--试驾丰田FJ酷路泽(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09:31  汽车与你

  如果要我每天驾驶FJ上下班,我想这会比较痛苦,因为它的车身很庞大,车头又高又长,看位并不容易,要融进城市的车流中,少点精力都不行,而且还要频繁接受路人的注目礼。另外,别看它身宽体胖的,其实它的车厢并不宽敞,头部空间还不如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后座的待遇更糟糕,虽然空间没有问题,坐进3人还是足够的,但粗粗的车身支柱就在脑袋边上,车窗又小,而且还不能开启,令人感觉很压抑。

  但我相信FJ的车主并不关心后排乘客的待遇,反而很高兴看见那个又宽又平整的车尾箱,如果再把后座放平,那就可以再多带一顶帐篷了。不要忘记,FJ不应该是你的第一部车,这只是一部大玩具,如果要讲究舒适享受,应该用家里另外那部豪华轿车,开FJ来到野外,是来挑战大自然,挑战自我的,工作之余,这才是最大的享受。

  试车总结

  丰田FJ酷路泽

  驾控表现

  城市行驶,没多少驾驶乐趣,高车身和软悬挂是操控的毒药。发动机扭力旺盛,油门反应好,非常适合越野使用,发动机动力输出宽广,韧力十足。

  乘坐感

  坐起来像坐游艇,大部份震动都被过滤,很舒服。时速接近1OOkm就已经开始有风噪漏入车厢,后座偏窄,而且空间感不够,长时间乘坐会感觉压抑。

  性价比

  之前水货车卖过65万的高价,正规行货,享受保修等各种服务,价格还低了十几万。

  环保与安全

  VSC车身稳定系统、GOA安全车身、6气囊等主被动设备配备齐全,门后一道极粗的B柱大大增加车身强度,越野时候也不会出现异常扭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J Cruise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