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观:国产新伊兰特悦动更加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09:32  新浪汽车

图一为伊兰特悦动与韩版Elantra外观对比(新浪汽车 卿钦/文 图)

  从外观上看(图一),国产新伊兰特对于韩版伊兰特的改动还是不小的。韩版伊兰特更加大气沉稳,而国产新伊兰特则变得更加年轻灵动。首先是前脸的进气格栅处,国产伊兰特改变了韩版的“雅尊”式的造型,采用更加年轻的简洁造型;前大灯组通过中国化的改造变得向上翘起,显示出更加“凶狠”的作风;在外后视镜上,国产新伊兰特悦动增加了目前非常流行的外后视镜转向灯,这点肯定能受到更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同时,新伊兰特悦动还在车身增加了同色防擦条,把油箱盖从圆形变为方形,让整体效果更加灵动。


图二为伊兰特悦动与韩版Elantra尾部对比(新浪汽车 卿钦/文 图)

  在车尾的造型上(图二),新伊兰特悦动也给予了更多的“棱角”设计,相对韩版伊兰特更加年轻时尚。尾部车牌位置造型从正三角变为倒三角,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习惯;尾灯组部分也在最下方增加了另外两个灯组,让尾部造型贴合时尚的理念。


图三为伊兰特悦动与韩版Elantra侧身对比(新浪汽车 卿钦/文 图)

  不过从图片上看(图三),似乎国产的新伊兰特悦动并没有装备“鲨鱼天线”,去掉了这种稳重、商务式的造型设计。

  数据对比:国产 长宽高4542/1775/1490 轴距 2650 韩国 长宽高4505/1775/1480 轴距 2650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